騎在掃帚上的?

----------

「唉...不在這,往下一區。」沈洛年用感應能力,以救人的名義向總門申請上噩盡島。


 

因為是救人,總門很快地答應了,並全力協助,派了不少人幫助。


 

「那邊!十點方向有一群人。」沈洛年指向左前方:「動作快點。」


 

「有鑿齒部隊!繞不過去,敵方人數很多,小心應戰。」


 

「這幾個女的,總覺得怪怪的,越看越詭異。」沈洛年瞄了一眼繞在自己身旁的少女,總是笑嘻嘻的,隨時都很開心。


 

「加油!繼續攻擊。」沈洛年大聲指揮著總門派遣來協助的人。


 

然後沈洛年帶著身旁女巫往下個區域走。



 


 

過了很久...因為下了大雨,於是眾人只好躲在林裡。


 

好不容易有空擋,沈洛年忍不住閒聊了一會兒。


 

「對了,你們是哪宗派的?」沈洛年望著身旁幾個女生。


 

「我們沒有宗派,我們是女巫,酖族人。」其中一名女子站出來回答:「前不久,有人請我們來,我們就來了。」


 

「女巫?」沈洛年疑惑的驚呼:「騎在掃帚上的?」


 

「不是的!」聽沈洛年說的,那位看起來最年長的女巫笑了起來,然後其他幾位也跟著笑。


 

「哦...」沈洛年苦笑點點頭。

 


這些人也太好騙了吧?居然人家講幾句話就跟來噩盡島了。

 

 

 

「喂!!」遠方來了陣叫聲,沈天月從天而降,緩慢的落地。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沈洛年走過去問。


 

「......回去吧!」沈天月決定自動省略掉問句。


 

「不行,我還沒找到懷真。」沈洛年說。


 

「我就是為了這件事來找你的。」沈天月搭著沈洛年的肩膀。


 

「你知道甚麼?」沈洛年問。



「我知道有個方法可以找到懷真。」沈天月說。


 

「什麼方法?快說!」沈洛年有點激動地問。


 

「幹嘛這麼激動?」沈天月微笑著:「你忘了你手指上還帶著甚麼?」


 

「什麼?」沈洛年伸出手瞧了瞧,忽然大悟:「啊!?血冰戒!」

 


「......」沈洛年無奈苦笑,我怎麼會這麼笨。

 


「恩。」沈天月輕哼一聲。

 


「對啊!還有這個戒指。」沈洛年把當時為了防止被發現,貼在戒指上面的ok繃撕下來:「對了,到底是甚麼方法?」

 


「恩......你知道那些人是誰吧?」沈天月瞄了一眼酖族的女巫。

 


「知道啊!」沈洛年點點頭。


 

「他們應該知道怎麼使用這個戒指,只要告訴他們這是咒戒...」沈天月說。

 


「是嗎?」沈洛年狐疑地問:「真的假的?」

 


「真的!」

 


 

和沈洛年道別之後,沈天月不久留,馬上飛回檀香山去。

 


「找到了嗎?」葉瑋珊見沈天月走進飯店,連忙拋開問題。




「恩。」沈天月點點頭。


 

「他人呢?」葉瑋珊接著問。

 


「他有事,向總門申請,要到外面一趟。」沈天月回答。

 


「咦?為什麼?」葉瑋珊皺了皺眉。

 


「學點東西罷了。」沈天月聳聳肩。


 

「喔。」葉瑋珊低下頭。





 

「那個...月?」


 

「幹嘛?」沈天月忽然擺臭臉。


 

「怎麼忽然生氣?」葉瑋珊稍微嚇到。

 


「因為,我還沒吃早餐,快死掉了。」沈天月回答:「你不是有問題要問?」


 

「恩......你覺得我們適合再吸收妖質嗎?」葉瑋珊問。


 

「這個嘛...」沈天月聳聳肩膀表示不知道。


 

「恩......是嗎......?」葉瑋珊進入自己的世界沉思著。




「咳......」沈天月輕咳了一下:「我先走了。」


 

「阿!抱歉抱歉。」葉瑋珊微微鞠躬。





 

下午。



白宗眾人正練習著賴一心想到的招式,真是個怪胎。




看到沈天月,賴一心走了過去,想打聲招呼,只是,賴一心一走過去,沈天月就往旁邊走了。


 

「月!」賴一心大喊。


 

「唉......」沈天月嘆口氣,然後揮了揮手。



「哈哈......」賴一心苦笑。


 

「月?」剛轉過身,就葉瑋珊迎面而來。


 

「忘了問你,洛年大概哪時回來?」葉瑋珊問。


 

「不知道,你打電話給他吧。」沈天月回答。


 

「喔,對了,月,你真的是是十六歲嗎?」沈天月聽見,葉瑋珊在沈天月眼裡頓時變成了好奇寶寶。




「這個嘛......」




原本的確是十六歲,過了一百年,然後......




這問題很尷尬誒......



我也不清楚我現在到底幾歲。


 

「呃......當然是十六歲啊,我跟...我弟是雙胞胎啊!」沈天月差點露出馬腳。


 

「恩......」葉瑋珊點點頭。


 

「怎......怎麼了嗎?」沈天月失措的回答。


 

被她發現了嗎?不對啊,我不記得有出甚麼差錯啊......


 

「沒什麼,我不小心忘記了,抱歉。」葉瑋珊微微笑:「還有,我想請你幫個忙。」


 

又來了,難怪懷真說跟這群人在一起沒好事。「幹嘛?」


 

「你可以代替胡宗出席總門的會議嗎?」葉瑋珊一臉嚴肅的問。


 

「什麼!?可以不要嘛?」


 

「拜託!幫忙一下。」葉瑋珊雙手合十。




媽的!這可口的模樣......真是久違了。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