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人瞧不起

----------

「好了沒啊?時間快到了!」男子敲敲門。

 

 

「等一下啦!」女子接著問:「你覺得要穿哪一套?」

 

 

「什麼東西?」男子皺了皺眉,癡呆的站在門外。

 

 

「就是我剛剛買的那兩件啊!你覺得要穿藍的還白的?」葉瑋珊問。

 

 

「妳還沒換衣服嗎?」男子疑惑。

 

 

「對啊!剛剛在試穿,但是拿不定主意。」

 

 

「......」男子忽然一陣腦充血,額頭旁冒了點青經。

 

 

媽的......

 

 

那你在房裡三十分鐘......

 

 

那我幹嘛在這等啊?

 

 

「唉......」男子嘆了口氣說:「藍色吧。」

 

 

「恩...我也這麼覺得。」女子笑嘻嘻的說。

 

 

那怎麼不早點換?

 

男子忍不住翻了白眼。

 

 

 

 

就在剛剛。

 

 

幾個小時前......

 

 

「走吧!」葉瑋珊走到沈天月面前。

 

 

「走?去哪?」正在隨便練習的沈天月愣了一下。

 

 

「買衣服啊!」葉瑋珊微笑。

 

 

「為什麼?」沈天月還疑惑著。

 

 

「難道打算穿這樣去參加會議?會被人瞧不起哦!」葉瑋珊認真地說。

 

 

又接著說:「你不想買,那就當陪我去吧。」

 

 

「......好吧!」沈天月無奈點頭。

 

 

 

 

果然......隨便穿穿就好了嘛...

 

 

「麻煩死了......」看著葉瑋珊拿了件小禮服走出試衣間,又拿了一件進去。

 

 

沈天月蹲在門外,望著玻璃店面內的葉瑋珊,然後拿著一根樹枝在地上刮來刮去,一下子站,一下子蹲著。

 

 

「啊!」沈天月忽然大叫,將手裡的樹枝往外丟去,雖然活了百多年,但是脾氣沒有變更好。

 

 

「好了!」葉瑋珊笑著走出來,剛好看到沈天月在大叫:「你在幹嘛?」

 

 

"幹嘛?居然問我在幹嘛!妳知道妳試了一個半小時嗎?"沈天月把這句話吞了回去說:「好了嗎?回去吧!」

 

 

「不!接下來去買你的吧!」葉瑋珊說。

 

 

「我不用了。」沈天月搖搖頭。

 

 

「不行!我都買了,你當然也要穿的正式一點,不然走在一起很奇怪。」葉瑋珊繼續擺出正經的臉。

 

 

「啊?」

 

 

媽的!

 

 

被罷了一道。

 

 

居然被耍了......

 

 

唉......

 

 

「這件不錯!就買這件吧!」葉瑋珊露出滿意的笑容。

 

 

「......」沈天月看著滿臉幸福的女孩。

 

 

終於買完了。

 

 

回歸現在......

 

 

「怎麼樣?這件好看吧!」葉瑋珊滿臉喜悅。

 

 

這......水藍色的連身洋裝,旁邊帶有部分白色絲邊,領口不規則的精緻花紋雜而不亂,從上身到腿部,完美展現出那有點嬌小的苗條身材,往上看......

 

 

那潔白看似柔嫩的清秀面容,加上一點淡妝,搭配的惟妙惟肖。

 

 

葉瑋珊發現沈天月正盯著自己的臉龐,似乎已經忘我,忍不住臉紅說:「怎...怎麼了嗎?」

 

 

「啊?沒什麼。」沈天月回過神來。

 

 

但是......往下一瞧......那光澤不遮掩的雙腿又佔據了整個眼睛。

 

 

見沈天月瞄著自己的腿部,葉瑋珊的臉頰已經紅燙不已。

 

 

這個眼神......

 

 

葉瑋珊想起和沈洛年第一次見面......那時候...也是這種眼神吧......

 

 

是什麼時候習慣了這個眼神呢......

 

 

 

發現自己已經恍神的沈天月驚醒,看著葉瑋珊。

 

 

「誒!」沈天月把手在葉瑋珊眼前揮了三下。

 

 

「恩?」

 

 

「走吧...」

 

 

「啊!快遲到了。」葉瑋珊看了看手腕。

 

 

「發生什麼事了?」葉瑋珊大叫。

 

 

約好的地方失火了?

 

 

「為什麼會這樣?」葉瑋珊皺起眉頭望著這座大樓。

 

 

「砰!」又爆炸了。

 

 

為什麼會爆炸?

 

 

「衝進去!炁息護體。」一名男子後面跟著一群人:「能救多少算多少。」

 

 

「一心?」沈天月望著帶頭的男子,而後面當然就是白宗一群人。

 

 

「一心?是一心?」葉瑋珊望著遠方衝進火災現場的男子。

 

 

「笨蛋!以你們現在的實力根本不可能擋得住火啊!」沈天月大叫:「停下來啊!」

 

 

但是......賴一心等人還是衝進了火災現場。

 

 

「不行...我去看看他們,你等一下。」沈天月對葉瑋珊說。

 

 

「不行!讓我進去找他們。」葉瑋珊搖搖頭冒著冷汗。

 

 

「聽我的!我會救出他們的。」沈天月肯定地說,然後也衝進還在爆炸的大樓。

 

 

「......不行啊!我怎麼可以只待在這呢。」葉瑋珊說完也奔了進去。

 

 

濃煙四竄......熏的眼淚直流。

 

 

「月!一心!你們在哪?」葉瑋珊四處張望並大叫著。

 

 

「你們在哪?」葉瑋珊繼續吼叫著。

 

 

「砰!」又爆炸了...

 

 

天花板忽然震動,一個裂縫後,整片碎裂,且帶著火焰,就這樣的塌了下來。

 

 

「啊!」葉瑋珊尖叫。

 

 

「一心」......葉瑋珊流出眼淚,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