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天

----------

 


「起床囉!兩位。」一名男子走過來呼喚著。

 

 

「......好溫暖...」女子用頭磨蹭著。

 

 

女子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沈天月懷中,急忙爬起來:「沈洛年?」

 

 

「睡的舒服嗎?」沈洛年笑咪咪看著兩人問。

 

 

「不舒服!」葉瑋珊瞪著沈洛年然後迅速跳起來。

 

 

「不是說很溫暖嘛?」原本被壓著的沈天月也爬起來。

 

 

聽到,葉瑋珊忍不住臉紅,別過頭,然後說:「我...過去會合了。」

 

 

 

 

這樣投靠牛頭人下去,未來食物等資源也慢慢不足,因此,眾人決定先回檀香山。

 

 

「好了!殺出去吧!」望著眼前的戰亂,眾人正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跟著牛頭人殺出去,直到賴一心開口。

 

 

「唉......」眾人無奈的搖搖頭,跟著就衝了出去。

 

 

眾人結的陣加上牛頭人,鑿齒們不堪一擊,紛紛退散,下山的路開始變得順暢。

 

 

忽有龐然大物從旁竄出。

 

 

「這...這是?」吳配睿看到這怪物忍不住叫問。

 

 

「刑天。」懷真看到這東西就說出的驚悚名詞。

 

 

「刑天?被黃帝打敗的那個?」葉瑋珊接問。

 

 

「恩......快逃!你們打不過他的。」懷真急忙大叫。

 

 

「......」沈天月望著刑天。

 

 

但賴一心不聽勸,一馬當先,長槍直接揮打過去,看到賴一心動手,眾人也紛紛出手,不料,刑天出手過快,連連把賴一心逼退。

 

 

「洛年快走!」懷真抓住沈洛年的手大叫:「你打不過他的!別去送死啊!」

 

 

沈洛年放出道息掙脫懷真的手掌,跟過去往刑天身上狂砍。

 

 

過一會兒...白宗眾人一一倒地,眼見倒在地上的沈洛年就要再被刑天砍,懷真當場空手奪白刃,把刑天硬是往後推去。

 

 

「懷真!」看到懷真遠去,沈洛年大叫。

 

 

「......」站在原地的沈天月沒說話也沒參戰,只站在原地望著眾人被打倒。

 

 

「懷真!」沈洛年爬起來,正打算往裡面追去,卻被沈天月攔住:「你幹甚麼?」

 

 

「別追了。」

 

 

「你管我!」沈洛年撞開沈天月。

 

 

「你打得過刑天嗎?你追去有甚麼用?」沈天月望著沈洛年說。

 

 

「......」沈洛年停住腳步,沉默不語。

 

 

「總之先退回檀香山吧...」沈天月望著躺在地上的眾人。

 

 

 

 

 

「幹!換我玩了!」三個人圍在電腦前面,侯添良說。

 

 

「等一下啦!等無敵大研究好。」張志文回答。

 

 

「快好了。」黃宗儒接著說。

 

 

「我進來囉?」忽然,門外女子的聲音搭配著敲門聲傳出。

 

 

「請進。」

 

 

「好一點了嗎?這是藥。」葉瑋珊端著幾碗東西進來。

 

 

「好多了啦!別擔心。」三人敷衍的隨便應答。

 

 

「別玩過頭啊。」葉瑋珊叮嚀。

 

 

「知道了!」

 

 

「對了,賴一心呢?」葉瑋珊探了探四周。

 

 

「他說他去借了屋頂練練槍。」張志文回答。

 

 

「哦...我去看看他。」葉瑋珊說完便走出房門,打算走樓梯。

 

 

「誒!妳有看到沈洛年嗎?」沈天月忽然從旁邊出來。

 

 

「沒有啊!怎麼了?」葉瑋珊疑惑地問。

 

 

「沒甚麼,一直沒看到他。」沈天月搔搔頭回答。

 

 

「是嗎?要不要請總門的人找找?」說完,葉瑋珊拿起電話播了出去。

 

 

「恩...不用了,我再找一下。」沈天月搖搖頭。

 

 

「哦。」葉瑋珊回答。

 

 

「咦?你要去樓上嗎?」沈天月問。

 

 

「恩,我去看看賴一心。」葉瑋珊點點頭。

 

 

「我也一起去吧!」沈天月說。

 

 

「好。」

 

 

兩人並肩著走上樓梯,緩緩的一步一步向上走,腳步聲回蕩在樓梯間,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頂樓。

 

 

「啊!終於到了,累死我。」沈天月拉住領子一前一後煽動著。

 

 

 

「...當運動吧!」葉瑋珊微笑說道。

 

 

 

打開門後......這...屋頂怎麼亂七八糟的,還有一個人坐靠在牆壁上。

 

 

「賴一心!」葉瑋珊急忙奔過去。

 

 

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吐了不少血。

 

 

「你怎麼了?怎麼會這樣?」葉瑋珊著急著問。

 

 

「咳...沒事。」賴一心乾咳兩聲,沒說多餘的話。

 

 

「還說沒事!明明吐了這麼多血,快說,是誰做的?」葉瑋珊忙著追問。

 

 

「......沈洛年呢?」沈天月忽然插嘴問。

 

 

「恩?怎麼忽然問這個?」葉瑋珊不解地望著沈洛年。

 

 

「恩......他走了,找懷真姐去了。」賴一心說。

 

 

接著說:「其實他剛剛來找過我,這傷都是他打的。」

 

 

 

 

 

回到三十分鐘前。

 

 

賴一心拿著長槍揮來晃去,偶而加上突刺。

 

 

這時,頂樓的門打開,沈洛年走出來。

 

 

「洛年...」賴一心低聲喊。

 

 

「都是你!都是你這臭傢伙害的。」沈洛年大叫。

 

 

「這...我...對不起。」賴一心鞠了個躬接著細聲說:「我以為沒問題的。」

 

 

「你就是這樣啊!口口聲聲都沒有問題!最後都是你鬧出問題!現在好了啊!連懷真都被你害了,真不知道白宗哪天會被你害得滅宗。」沈洛年聽到後面那句話忍不住大罵。

 

 

 

「這...洛年,那我跟你一起去找懷真吧!」賴一心又說。

 

 

「媽的!害完懷真,現在要來害我嗎?你省省吧!」沈洛年憤憤的說。

 

 

 

「那...你打我吧...如果這樣能消除你的怨恨。」賴一心低下頭說。

 

 

聽到他這麼一說,沈洛年也馬上舉起拳頭,一下打臉一下打肚子。

 

 

沒多久,看著賴一心吐出大量鮮血,沈洛年也停手了,然後說:「我告訴你,要是懷真有什麼三長兩段,我一定跟你拼命。」說完,沈洛年走下樓去。

 

 

 

 

賴一心告訴葉瑋珊和沈天月詳細情形。

 

 

「你活該吧!」沈天月轉身,拉著葉瑋珊的手:「走吧!」

 

 

「等一下!要治療阿!」葉瑋珊想掙脫這粗魯的手掌。

 

 

「不用了!死不了的。」沈天月拖著葉瑋珊走下樓去:「讓他在那反省反省吧。」

 

 

「唉...」賴一心流下孤獨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