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

----------

有人在門外嗎...?

 

 

「洛年!」葉瑋珊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

 

 

「怎麼了?」沈洛年打開門。

 

 

「那個...能幫我個忙嗎?」葉瑋珊有點尷尬地問。

 

 

「恩?」沈洛年皺眉回答。

 

 

「你跟...那個毛族人似乎有交情吧?」瑋珊問:「聽說他們科技高超,是否能請你去跟毛族人借點武器。」

 

 

「喔,好吧...但我不確定是否能借到噢。」沈洛年無奈地說。

 

 

「沒關係,借不到就算了,只是想多點保障。」葉瑋珊說。

 

 

「喔...那...沒事的話,你可以先走了。」沈洛年說。

 

 

「一定要這麼急著趕我走嗎?」瑋珊當下嘟起嘴,瞬間紅了眼。

 

 

「這...沒有啊!那你繼續坐吧!」沈洛年急忙站起來安撫葉瑋珊。

 

 

「洛年...你...不愛我了嗎?」葉瑋珊抱住沈洛年。

 

 

「這個嘛...」沈洛年搔搔頭。

 

 

「所以你還是比較愛懷真姐吧?」葉瑋珊落下眼淚。

 

 

怎麼辦?這種場面我可不怎麼會應付,沈洛年無奈地說:「大概吧...」

 

 

「喔...」瑋珊站了起來別過頭去,看得出她的絕望。

 

 

雙方僵持了十分鐘,葉瑋珊說:「我走了。」接著走出門外。

 

 

頓時,一聲長吼從外頭發出,似乎是某種妖族在亂叫。

 

 

「屍靈大軍衝出來了!請各單位全力防守,全力掩護人民搭船,不可攻擊。」外頭有人在用輕疾廣播。

 

 

「......」沈洛年衝了出去,也不管當初開會時的戰術。

 

 

沈洛年見到許多天仙等級以上的妖族正集合往九迴城進擊,隊伍中還發現了燄裂、山果、羽銀,還有一個...似乎是黑石?沈洛年體無氣息,默默跟在後面。

 

 

沈洛年四處望著,尋找著屍靈王,找到了間屋子,以那房子為中心,周圍有一些骨靈駐守著。

 

 

沈洛年降落到屋頂,眾天仙們二話不說,就直接對駐守的骨靈部隊狂轟了下去。

 

 

「這也太強大了吧!就這樣開轟了哦?不怕大成嗎?」沈洛年苦笑。

 

 

沈洛年飄下去,跟著天仙們走,突然黑氣彌漫,一個臉上暗沉、全身毫無血色的人撞了出來。

 

 

以他全身瀰漫的黑氣量來說,和那些旱魃、殭屍比起來差的遠,看來屍靈王就是你了「李翰」。

 

 

他雖然老了點,但還是看得出一些端倪。

 

 

他拿著刀,就這麼揮了過來,但不知道為什麼,他似乎擋不住天仙們的攻擊,果然還沒闇靈附體。

 

 

忽然,「李翰」大笑...黑氣收斂,讓眾仙攻擊,大夥電、冰、炎的攻擊,李翰身體爆散,化成塵土。

 

 

「終於結束了...」大家歡喜的嘆著。

 

 

「洛年!你果然在這!」遠處一名女子飛近。

 

 

「懷真!」沈洛年揮了揮手。

 

 

「我們打敗屍靈王了!」沈洛年說。

 

 

「......可是,屍靈大軍沒有消失!」懷真皺了皺眉頭,指著外面正往歲安城進攻的骨靈。

 

 

「這...他不是屍靈王!」沈洛年大叫。

 

 

「這...怎麼會這樣?闇靈力這麼強,居然不是屍靈王?」燄裂驚嘆地說。

 

 

若此人不是屍靈王,那屍靈王有多強?這人體內尚未耗用的強大闇靈之力,這時豈不都回到真正的屍靈王身上了?

 

 

想到這裡,大家莫名地冒出冷汗,臉上也不是很好看,還沒人開口,一股看似濃厚的闇靈之力透了過來,往天花板滲入。

 

 

莫非,真正的屍靈王在樓上嗎?

 

 

因為闇靈之力釋放,整個九迴城都快垮了,天花板也被剛剛那串闇靈之力弄了一個大洞。

 

 

「糟了!屍靈王大成,闇靈附體!快點撤退!」不知道是誰叫了這一句,瞬間眾天仙們全都飛出、四處逃竄。

 

 

「洛年!快走啊!」懷真拉著沈洛年的手。

 

 

「不...我不能走,我跟他拼拼看。」沈洛年堅定地說:「你先走吧!」

 

 

「這怎麼行?那...我也一起吧!」懷真輕抓著沈洛年的手。

 

 

「不行啦...要是你...有個萬一怎麼辦。」沈洛年別開頭不看懷真:「我可...可不想失去你。」

 

 

懷真臉上帶有點淡紅說:「這...沒關係啦!我可以掩護你。」

 

 

沈洛年想了想,也對兩個人總比自己單打獨鬥好,於是沈洛年便不再勉強。

 

 

兩人往樓上走去...

 

 

「好久不見了,你這個古怪生命力的臭小子。」黑氣中,一個男子聲音傳出。

 

 

沈洛年瞪著眼,直到看清楚屍靈王的樣子,才瞪大眼,張大嘴,連懷真都嚇到了。

 

 

「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