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放屁

----------

「這...怎麼會這樣?」沈洛年和懷真都不大相信,闇靈居然會是沈洛年的叔叔-沈商山?

 

 

沈洛年更是訝異...

 

 

「咦?你認得這副軀體啊!」男子大笑。

 

 

「洛年...別忘了,你叔叔他現在已經死了。」懷真說。

 

 

「恩...」沈洛年猶豫的拔出天仙飛翼。

 

 

「等等...我帶了好東西。」懷真拿出一把金色匕首遞到沈洛年眼前。

 

 

「金犀匕?」沈洛年驚喜。

 

 

「哼...早猜到你會跟來打架了,反正也攔不住你,為了以防萬一,我才去跟王母借來的。」懷真嘟著嘴。

 

 

「是嗎?」沈洛年苦笑,接著拿起金犀匕。

 

 

「臭小子,少自以為是了,你以為就憑你那把破匕首和鳳體就能贏我堂堂闇靈嗎?哈哈哈...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闇靈大笑。

 

 

「少廢話!大魔王廢話怎麼都這麼多?」沈洛年還是擔心會傷到叔叔的身體,正猶豫該不該出手。

 

 

「洛年!不行啊!他已經不是你叔叔了,你要跨越這障礙。」懷真提醒沈洛年說:「我會掩護你的。」

 

 

是啊...我在想什麼?沈洛年重新振作。

 

 

「哈哈!怎麼啦?快過來啊!」闇靈大笑。

 

 

頓時,闇靈之力四散,遮蔽沈洛年的視線,只見闇靈手一揮,闇靈之力畫成一劍射向沈洛年。

 

 

糟了!沈洛年時間能力全開,躲過這攻擊。

 

 

「哈哈,怕了嗎?小子!」闇靈大笑,那是一種瞧不起別人的笑,看了真讓人不爽:「話說,這是你叔叔的身體吧?」

 

 

沈商山身體突然翻轉一百八十度,頭朝地板撞了幾下,腦袋爆了一個洞,只是沒有紅色或白色的汁液流出,只看到頭分成兩半。

 

 

「媽的,闇靈!」沈洛年瞪著眼。

 

 

這時上空一道落雷打向闇靈。

 

 

沈洛年回頭看:「懷真!」

 

 

「啊...啊...!好痛啊!」闇靈大叫,把摔爆的頭殻接了回去,接著笑說:「騙你的,小姑娘,哈哈哈。」

 

 

沈洛年隨即用金犀匕一劈,金色刀鋒向闇靈砍去,闇靈一閃還擊,就這樣兩方僵持不下。

 

 

「闇靈,別忘了我也當過屍靈王,剛剛用了幾種大招,都被我擋下來,你現在闇靈之力應該已經快要耗盡。」沈洛年說。

 

 

「...哼!少瞧不起人,你...」闇靈才說到一半,沈洛年又砍了過去。

 

 

闇靈此時被打的狼狽,見沈洛年還像個瘋子般地砍過來,連忙叫:「等...等一下!」

 

 

「幹嘛?」沈洛年皺著眉問。

 

 

「你...你不知道我已經跟五古仙約定好,每當這世界生機瀰漫的時候,就要由我來清洗一遍,否則我們玄界諸靈如何長存?豈不是都死光了?這樣你們如何和我們訂定契約?」闇靈問。

 

 

「洛年!別聽他胡扯!」懷真在沈洛年旁十公尺處叫著。

 

 

「聽你在放屁!」沈洛年抓穩匕首,再度砍向闇靈。

 

 

忽然闇靈一閃,凝結了強大闇靈之力,看這黑氣濃度,威力看來很強大。

 

 

難道我真的要栽在這小子手中嗎?可惡!闇靈把目標轉向懷真,接著把這濃厚的闇靈之力向懷真那射去。

 

 

這是你女人吧!闇靈奸笑著,先殺了這人。

 

 

「懷真!快躲開啊!。」沈洛年向懷真撲去,沈洛年時間能力已經開到最大了,但闇靈之力還是太快,此時,懷真被轟到後面去。

 

 

「哈哈!沒想到這種超弱性質闇靈之力也能傷到他。」闇靈大笑,闇靈為了省闇靈之力,把剛剛這團闇靈之力調了性質,變成只能穿透任何氣息的物理攻擊力。

 

 

沈洛年瞪著闇靈,跑到懷真身旁扶著她,搖了搖大叫:「懷真...懷真!」

 

 

「洛...洛年...」懷真咳出血,看得出得了嚴重內傷,接著用力地說:「洛年,我...想睡了。」

 

 

「懷...懷真!不行!你不能睡!」沈洛年罕見的流出眼淚說:「不行睡啊!快...我幫你抓抓!」

 

 

「不...洛...洛年,我...不行了。」懷真伸出手摸著沈洛年的臉頰,有氣無力地說:「我...允許...你去...找瑋珊。」

 

 

「這種時候還胡說八道!」沈洛年說。

 

 

「吻...我...一下...好...嗎?」懷真半閉著眼問。

 

 

沈洛年毫不猶豫,吻了懷真一下...接著只看到懷真身體攤平,眼睛閉上了...似乎走到另一個世界了,而且,還微微地笑著。

 

 

「懷真!」沈洛年大聲哭叫。

 

 

「哇!好感人哦!哈哈哈...」闇靈大笑。

 

 

沈洛年站了起來,擦乾了眼淚,看著闇靈,殺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