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別到處把妹

----------

「臭小子,起來了啦!還睡!」懷真將頭窩進沈洛年懷中磨蹭著。

 

 

「好啦好啦,臭狐狸!」沈洛年用力把懷真的頭推走。

 

 

「洛年!我要抓抓!」懷真又趴到沈洛年身上。

 

 

「不要!」沈洛年又把他推走。

 

 

「吼!都這樣!」懷真嘟著嘴不滿地說「你忘記了你前不久把我弄哭嗎!讓我多傷心多難過。」

 

 

「有嗎?」沈洛年疑惑的看著懷真不禁愕然。

 

 

「吼!對了,你知道屍靈大軍最近要開始進攻了嗎?」懷真噘起嘴,忽然認真的說:「到時候最好跟我一起逃吧。」

 

 

「等等...那...瑋珊他們呢?」沈洛年訝異的問:「而且我已經決定要參戰了。」

 

 

「還能怎樣,要是屍靈王大成,闇靈附體時,人類就要滅亡了啊!你還想參戰?」懷真瞪眼說:「而且你這麼在意她...我是會吃醋的...」

 

 

「臭狐狸,這有甚麼好吃醋的!?」沈洛年忍不住笑罵。

 

 

「臭小子,慢慢聊」懷真像是發現了什麼,笑著走進浴室。

 

 

「什麼...東西?」沈洛年不明白,但忽然感覺到有人靠近。

 

 

這時房外有人敲著門。

 

 

「沈月...你在嗎?」門外傳來女性的聲音。

 

 

「清嬿?」沈洛年打開門。

 

 

沈洛年在門前發呆許久。

 

 

「不邀我進去坐嘛?」黃清嬿笑問。

 

 

「喔喔,進來吧!」沈洛年說。

 

 

「那個...其實...我想了很久,有件事我想當面跟你說清楚。」黃清嬿臉上的白皙漸漸透紅。

 

 

「幹嘛?」沈洛年問,這個氣味有點古怪,似乎是不該有的那種?

 

 

「沈月,其實我蠻喜歡你的...你救了我的那次,讓我心動。」黃清嬿臉上紅透了,為了避免尷尬,眼睛不敢直視沈洛年。

 

 

哇靠,媽的...該怎麼做?難道要直接跟他說我有愛人了嗎?會不會太狠了一點?沈洛年一愣,皺起眉尷尬的說道:「這個嘛...清嬿,其實有件事你不能不知道...」

 

 

「什麼事?」黃清嬿臉上還有點紅暈。

 

 

沈洛年搔搔頭說:「其實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們沒有機會。」

 

 

黃清嬿驚嚇到,隨即說:「喔!是嗎...對不起。」黃清嬿低下頭。

 

 

「不好意思。」沈洛年看得出她非常失望,還帶有一點落寞。

 

 

「不會,沒關係的。」黃清嬿笑著走出房:「沒事,那我先走了。」

 

 

強顏歡笑嗎...真不忍心。

 

 

「他是誰?給我老實招來。」黃清嬿一走,懷真立刻跳了出來。

 

 

「別鬧!她是瑋珊的孫女,喜歡我。」沈洛年白了懷真一眼。

 

 

「可惡,又給我搞外遇!」懷真搥了沈洛年的胸部。

 

 

「臭狐狸,別亂搥!我對他可沒那種感覺。」沈洛年手指彈了懷真的頭。

 

 

「真的嗎?剛剛說有喜歡的人就是我吧?」懷真問道。

 

 

「對啦!」沈洛年白了一眼。

 

 

「洛年,我有事要回龍宮一陣子,可別到處把妹,否則我把你電死!」懷真先嘻嘻笑著,頓了頓叮嚀著說道。

 

 

「好啦好啦,要去快走啦!」沈洛年皺眉。

 

 

「你都不會捨不得哦?」懷真嘟著嘴問。

 

 

「快去啦!」沈洛年忍不住比了兩根中指。

 

 

「好啦!」懷真飄起對著沈洛年,模仿黃清嬿的聲音說:「沈月,其實我蠻喜歡你的...你救了我的那次,讓我心動。」

 

 

「媽的,死狐狸!」沈洛年望著飛去遠方的懷真大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