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位?

----------


傍晚時刻。

 

 

懷真飛到屋頂上。

 

 

「瑋珊、瑋珊!」懷真叫著已經飛了神的葉瑋珊。

 

 

「咦?...懷真姐?」葉瑋珊疑惑的看著懷真問:「有甚麼事嗎?」

 

 

「洛年呢?...他在哪?」懷真認真凝視著葉瑋珊說道。

 

 

「他在睡覺啊...你...想做甚麼!?」瑋珊有點畏懼的問道。

 

 

「我要喚醒沈洛年的記憶」懷真認真的說。

 

 

葉瑋珊聽到難免一驚。

 

 

「還有,話說...為甚麼洛年會來找你?」懷真問狠視著葉瑋珊問道:「你現在跟他是甚麼關係?」

 

 

「我...我喜歡洛年、洛年也說他...他很喜歡我。」葉瑋珊臉紅著說。

 

 

「喔...是嘛...」懷真瞪了葉瑋珊一眼:「你知道洛年為甚麼失去對我的記憶嗎?」

 

 

「我...我不知道。」葉瑋珊無辜的說。

 

 

「算了,這你也不需要知道。」懷真一愣,慎說:「還有,難道...你不知道他真正愛的人是我嗎?」

 

 

瑋珊一驚,急忙喊:「什麼?果然......」

 

 

「不管了...我要先去見洛年,麻煩帶路一下。」懷真說。

 

 

「喔...好吧。」說完兩人一起走到沈洛年房間。


 

 

葉瑋珊也不想跟懷真對立,雖然遲疑,卻也不敢反對。

 

 

「洛年,起來一下!」葉瑋珊搖著沈洛年。

 

 

「幹嘛啊...?」沈洛年揉揉眼喊道:「怎麼又是你?」隨即嘆了口氣。

 

 

「瑋珊...你先出去一下。」懷真淡淡的笑著說。

 

 

「......喔。」葉瑋珊走出房間。

 

 

「你想幹嘛?」沈洛年不悅的問。

 

 

「洛年...你還記得我吧?」懷真抓住沈洛年的手:「我是懷真啊...」

 

 

「你哪位啊?」沈洛年疑惑的思考:「懷真......?」

 

 

「沒錯...我就是懷真,還記得我嗎?就是你的愛人啊!」懷真認真的看著沈洛年。

 

 

「我的愛人...?你放屁!我最愛的人只有瑋珊一個人而已。」沈洛年甩開懷真的手。

 

 

「......」此時,葉瑋珊就在門外旁聽著。

 

 

「真的啊...洛年!」懷真柔情的看著沈洛年:「記得你當時為我抓抓嗎?還有...我們曾經住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的快樂?還有...」

 

 

「抓抓...?」沈洛年似乎想到了甚麼。

 

 

「是啊...沒錯!你想起什麼了嗎?」懷真滿心期待著。

 

 

「呃...你出去!我不想聽你在那裡胡說八道...」沈洛年忽然大聲對懷真叫著。

 

 

「洛年...我...」懷真被沈洛年的叫聲嚇得眼淚佈滿眼眶喊道:「我說的都是真的啊...」

 

 

「你滾!」

 

 

沈洛年推了懷真,懷真跌了下去,

懷真忍不住終於流出眼淚、哭了出來...然後懷真哭著跑出門,一開門就看見葉瑋珊。

 

 

「懷真姐!」葉瑋珊說。

 

 

懷真什麼話都沒說就奔走了...

 

 

葉瑋珊看著懷真的背影消失後,走進了房間。

 

 

「洛年...」瑋珊看著沈洛年。

 

 

「瑋珊...她究竟是甚麼人?」沈洛年望著葉瑋珊...

 

 

葉瑋珊此時也因為剛剛的談話,因此眼框泛紅。

 

 

「這...」葉瑋珊哽咽般,頓時說不出話來。

 

 

「為甚麼...為甚麼他說他是我的愛人...?」沈洛年疑惑的問。

 

 

「......我也不太清楚」瑋珊低下頭裝傻說。

 

 

「是嘛...」沈洛年嘆氣「總覺得...他的名字有點熟悉...」

 

 

「算了...你繼續睡吧!」瑋珊揉了揉眼睛,抹了抹早已風乾眼淚。

 

 

「恩...好吧...」沈洛年打了個哈欠,接著躺下繼續睡。

 

 

「為甚麼事情會變成這樣...」葉瑋珊小聲唸著。

 

 

懷真返回故鄉,尋找著恢復記憶的方法。

 

 

「哎唷...怎麼都找不到啦?」懷真憤憤的說,手裡翻著書冊。

 

 

懷真找了找書櫃上的舊書,為了找到方法...每一本都翻了三遍以上。

 

 

「唉...難道...真的沒有解救方法嗎?」懷真疑惑的說。

 

 

「呃...好睏喔...先睡一下吧...」懷真打了個哈欠,接著趴在桌上,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