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不穿衣服啊?

-----------

 


傳說,能受到仙狐族採捕術之後,還能活下來的,多半會失去與那位仙狐的記憶...

 

 

以前,受到採捕的人有很多...大多數都是死亡,但也有少數因為生命力旺盛,或是體質異變的人活了下來,但是也全都失憶了...

 

 

想到這,女子又哭了出來...於是女子飛了起來,去找沈洛年...

 

 

「找到了!」女子擦去眼淚,看著遠方...

 

 

 

 

這時,瑋珊經過涼風和冰涼的水後,已經舒服多了。瑋珊釦好衣服,站了起來。

 

 

「行了嗎?不要勉強哦...」沈洛年認真的問。

 

 

「恩...好多了。」瑋珊甜甜笑著,露出了點嬌羞的氣息

 

 

「這也太誘人了吧?」沈洛年心想,也跟笑著。

 

 

此時一道影子落了下來。

 

 

「瑋珊...好久不見了。」女子從天而降,看到葉瑋珊笑咪咪的打了個招呼。

 

 

「咦?...懷真姐?」瑋珊驚訝地看著懷真,忽然臉紅了起來說道:「你怎麼不穿衣服啊?」

 

 

雖然同為女性,但是懷真曼妙、凹凸有致的身材,再加上那外掛般的天成之氣,難免讓葉瑋珊看傻。

 

 

忘記了...反正又沒關係。」懷真笑說,卻是一點也不在意被葉瑋珊看到。

 

 

「瑋珊!...小心,他似乎是隻妖怪」沈洛年表情認真的說。

 

 

「噗...呵呵...洛年,你再說甚麼啊?他是懷真啊!」葉瑋珊低聲笑著,也不知道沈洛年是不是在裝傻。

 

 

「懷真?...媽的,我甚麼時候認識這甚麼真?」沈洛年翻白了眼,皺了皺眉,狐疑的問。

 

 

「瑋珊...沒關係,別說了,他似乎不記得我了。」說完,懷真臉上又透出感傷,然後紅著雙眼,頗受到極大委屈,問道:「瑋珊,我可以跟他談談嗎?」

 

 

「恩...好吧...」葉瑋珊內心也有點忐忑,接著往旁邊走去。

 

 

「小丹...你幫我載她回到西方人類居住的島嶼。」懷真把頭轉向向森林叫著。

 

 

「好!」一名龍頭紅身的妖獸竄了出來,原來是好久不見的燄丹,燄丹探了探頭說著:「咦?...好久不見了...洛年!」

 

 

「恩...」沈洛年點頭,看到燄丹,卻不見另外兩小,正有點納悶時,卻想到這自稱懷真的女子,不禁白了一眼。

 

 

於是葉瑋珊坐上燄丹,飛了出去。

 

 

「說吧...你到底想說甚麼?」沈洛年正打量著懷真那曼妙的身材。

 

 

「洛年...你...你真的忘了我了嗎?你...忘了我嗎?」懷真眼角露出水珠的哭喊:「我是懷真啊!我是懷真!」

 

 

「媽的,我根本不認識你啊!」沈洛年瞪了懷真一眼,接著說道:「你到底還想說甚麼?沒事我要走了。」說完,沈洛年轉身正要飄起身。

 

 

「不...不是的,洛年!」懷真哀嚎叫著:「你別走啊!」

 

 

這時,沈洛年已經飄起...

 

 

「我愛你啊...洛年。」說完,懷真倒在地上哭著。

 

 

沈洛年看到葉瑋珊還飛在空中。

 

 

「瑋珊?...還沒走嗎?」沈洛年疑惑的問道。

 

 

「恩...我想跟你一起回去。」葉瑋珊點頭說道。

 

 

「喔...走吧!」沈洛年說。

 

 

兩人坐上凱布利,一起飛回歲安城,途中兩人都沉默著,瑋珊率先打破這片寧靜。

 

 

「洛年,其實......我剛剛都聽到了,你這樣真的好嗎?」葉瑋珊有點傷心的問:「我看懷真哭得好傷心。」

 

 

「......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她啊。」沈洛年聳肩說道。

 

 

「可是...為甚麼?你們百年前不是還好好的嘛?」葉瑋珊問。

 

 

「好了,瑋珊....別再說了。」沈洛年有點頭暈的說:「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恩......」葉瑋珊臉部微微紅起。

 

 

兩人回到了歲安城,回到房間,沈洛年就累得呼呼大睡。

 

 

葉瑋珊走上屋頂,看著外頭的夕陽,那紅紅、優美的落日。

 

 

「唉...為甚麼...看到洛年與懷真變成這樣,真讓我感到不安,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壞人似的...難道我又選錯人了嗎?」葉瑋珊流下眼淚,靜靜的看著太陽餘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