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援

----------

陽光普照,刺眼的光輝從窗外穿進房裡。

 

 

瑋珊緩緩睜開雙眼,腹部有雙手臂抓著她,當然,那是沈洛年的雙手,但是,瑋珊越想掙脫,那雙手就抓得越緊。

 

 

看看沈洛年那小孩樣的睡臉,也不忍心打擾他的美夢。

 

 

「那就......繼續睡吧!」瑋珊把頭又窩進沈洛年懷裡,又呼呼睡去,那是多麼的溫馨、多麼的溫暖、多麼的舒服。

 

 

幾分鐘後...

 

 

沈洛年醒來,抓了抓癢,往浴室走去沖個澡,回到床邊,看著瑋珊那曼妙的睡姿,又想起昨天的事,臉上也紅了一陣。

 

 

接著葉瑋珊醒了,不明白沈洛年為甚麼一直看著自己。

 

 

「洛年...怎麼了嗎?」瑋珊問。

 

 

「不...沒...沒事。」沈洛年急忙說。

 

 

「沈洛年!」葉瑋珊像是想起甚麼,忽然大怒說:「你...昨天...」

 

 

「這...我...」沈洛年無言以對。

 

 

看著沈洛年這表情,不禁偷笑了一番。

 

 

「好啦!算了啦...」瑋珊笑說:「去做早餐給我吃。」

 

 

「呃...我不會做...」沈洛年用無辜的眼神看著葉瑋珊?

 

 

「咦?...你不會做啊?」瑋珊狐疑著問。

 

 

「恩...我可不是甚麼新好男人,因為我以前都在外面買,或是吃泡麵。」沈洛年聳聳肩說:「我去買吧!」

 

 

「喔...好吧...」瑋珊點頭說。

 

 

沈洛年往窗戶外望了望,確定沒人之後,從窗戶飛了出去...

 

 

不久之後...敲門聲傳出...

 

 

「有人嗎?」瑋珊疑惑的走向門

瑋珊打開門。

 

 

一張紙條「你孫女清嬿被我們共聯抓走了,想要他的命,就在今天傍晚之前把道術之法交出來...否則你再也看不到他。」紙條上寫...

 

 

此時,沈洛年剛好回來了,手上拿著一袋三明治,看到瑋珊滴著眼淚...

 

 

「怎麼了...瑋珊?」沈洛年問。

 

 

「清...清嬿被抓走了...」瑋珊哭著說。

 

 

「什麼?」沈洛年驚訝的搶去瑋珊手中的紙條:「原來是共聯的人...」

 

 

「怎麼辦?」瑋珊難過的說:「我們不能把方法給他們,否則歲安遲早會遭到毀滅。」

 

 

「沒關係...我有方法。」沈洛年笑著說。

 

 

「我也要幫忙!」葉瑋珊認真說到。

 

 

「不行,這次會很危險,要是你有個萬一,該怎麼辦?」沈洛年說。

 

 

下午...

 

 

沈洛年靠著自己鳳體的能力,終於找到了清嬿的位置,那是一個蠻偏僻的地方,清嬿應該就是關在那個貨櫃箱裡面,而沈洛年則是躲在附近的樹後觀察著。

 

 

「媽的!這裡敵人可真不少...」沈洛年皺著眉頭說:「數來數去至少也有五十人啊...」

 

 

「如果我時間能力全開,直接破門救出人質呢?還是要直接滅掉他們?」呃...真是麻煩...啊。

 

 

決定之後,沈洛年開始行動。

 

 

沈洛年時間能力全開,滲入後,一個一個把他們擊昏,然後其中一個共聯的人發現不對勁,便進貨櫃想要抓著清嬿走出來...

 

 

此時只剩下那一個共聯的人,沈洛年早在前五秒內把所有人都打昏了。

 

 

沈洛年看著那人把匕首架在清嬿脖子上,黃清嬿則像是昏睡著...

 

 

「放開她...」沈洛年瞪著那人說。

 

 

「閉嘴,先把道術之法交出來再說...」那人手抖了抖說。

 

 

忽然,那個共聯的人倒了下去。



 

「咦?」沈洛年正想拿出天仙飛翼。

 

 

只看到黃清嬿站了起來。

 

 

「謝謝你來救我,不過......」黃清嬿莞爾,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不過其實你自己就能逃走了吧?」沈洛年接著說。看他剛剛的技巧,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

 

 

瑋珊幹嘛擔心成這樣......

 

 

「是的。」黃清嬿笑著。

 

 

「那你為啥會被帶走?」沈洛年皺了皺眉。還害我白跑一趟。





「看看他們的目的是甚麼。」黃清嬿還是笑著。





「......」這種回答讓沈洛年無言。





「走吧。」黃清嬿說:「我的腳麻掉了。」





「......媽的。」沈洛年小聲暗罵。



 

然後黃清嬿趴上沈洛年的背,接著點地飄行。

 

 

「清嬿跟瑋珊不愧是孫女,長的一樣漂亮,連味道...呃...」沈洛年無奈的想著。

 

 

因為不是用飛的,再加上剛剛過度使用時間能力,導致沈洛年現在頭痛又疲勞,於是停下休息了一番。

 

 

沈洛年將清嬿放下,她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瞧他那誘人的睡姿,跟瑋珊又有幾分相似。

 

 

「......」沈洛年看著黃清嬿沒有說話,接著跟著睡著了。

 

 

沒多久...沈洛年醒了,忽然看見黃清嬿在她前面注視著他。

 

 

「呃...你幹嘛?」沈洛年嚇了一跳。

 

 

「沒有阿!只是正想叫醒你,你就醒了。」黃清嬿瞇著眼微笑著說:「要走了嘛?肚子好餓啊...」

 

 

那笑容真誘人啊...跟某個臭丫頭不一樣。沈洛年不禁打個冷顫說:「我先找點吃的,吃完再出發吧...」

 

 

兩人找到了看似詭異的果實。

 

 

「這...這能吃嗎?」沈洛年皺眉問。

 

 

「可以吧?」黃清嬿回答。

 

 

晚上...

 

 

兩人回到塔裡,進到司令室。

 

 

瑋珊看著沈洛年,又看看黃清嬿說:「清嬿,你沒事吧...」瑋珊擔心的問。

 

 

「恩...我沒事。」黃清嬿笑著說:「多虧有沈月相救,才沒有意外發生...」

 

 

自己明明可以自救......

 

 

「原來如此啊...」瑋珊說:「好...那清嬿你就先回去吧。」

 

 

「好的。」黃清嬿說,接著走了出去。

 

 

「洛年...謝謝你!」瑋珊見清嬿出去了,便向沈洛年說。

 

 

「沒關係啦...」沈洛年乾笑著,想了想,還是沒把白跑一趟的事情說出來:「就叫妳不要太擔心吧。」

 

「恩,晚餐吃了嗎?」瑋珊微微一笑,然後問。

 

 

「吃了,有找東西吃...」沈洛年說。

 

 

「那一起回去吧!」瑋珊說:「今天公務都弄完了。

 

 

「恩...走吧!我又有點想睡覺了...」沈洛年笑著說。

 

 

月光從窗戶照入,兩人在塔內並肩漫步,有說有笑的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