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聚會

----------

而後...隔天下午。

 

 

沈洛年決定可以將自己的身份告訴其他人了,畢竟瑋珊都知道了。

 

 

大家聽到這消息傍晚前都立刻趕回來了。

 

 

在一間餐廳裡...

 

 

「洛年!你回來啦!」瑪蓮、張志文、侯添良、吳配睿同時叫著。

 

 

「喔!好啦!吵死了!」白了三人一眼。

 

 

「臭洛年...這麼久才回來,連我的婚禮都沒參加...」吳配睿接著說...

 

 

「關我屁事!」沈洛年白了他兩眼說:「又不是我要結婚。」

 

 

「吼~又滿口屁屁屁...」吳配睿笑說。

 

 

「咦?奇雅呢?」沈洛年東張西望著...

 

 

這時,奇雅才走了進來,沈洛年也看見了奇雅,兩人點了點頭,相視而笑...

 

 

「哇!猴子你又輸了!偷跑這麼久,洛年一天就趕上你了。」瑪蓮大叫。

 

 

「你別一天到晚亂講話。」奇雅白了瑪蓮一眼。

 

 

「呃...好啦!別生氣啦!開玩笑的嘛!」瑪蓮跑到奇雅身旁急忙的說。

 

 

「洛年,你回來啦!」賴一心插嘴說:「要不要練習新招?」

 

 

「媽的...這家伙闖了這麼大的禍,居然還這麼淡定...」沈洛年打抱不平的想,決定不理會。

 

 

「咦?...無敵大,怎麼不說話?」張志文問。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洛年以前幫我們這麼多...」黃宗儒認真看著沈洛年說:「謝謝你...」

 

 

「媽的,你來亂的喔!過了那麼久了還道甚麼謝!」沈洛年白了他一眼說:「幹嘛把氣氛弄成這樣?」

 

 

「好久沒聽到這種難聽的句子了...」眾人同時發笑...

 

 

「洛年,話說你到底去哪了...!?」奇雅忽然切到重點。

 

 

「恩...這個嘛...」沈洛年看著奇雅「其實...我也不知道...」

 

 

「怎麼說?...為甚麼會不知道?」奇雅疑惑的問。

 

 

「就是不知道啊...感覺好像遺忘了甚麼...」沈洛年說:「似乎是睡著吧?」

 

 

「喔...好吧...那我也不多問了。」奇雅說。

 

 

「恩...我好想睡覺...」沈洛年打了個哈欠說。

 

 

「恩...既然我們都吃飽了,時間也不早了,那我們先回去吧...」賴一心接著說。

 

 

「還這麼早...要走你先走啦!」吳配睿不悅的白了賴一心說:「臭洛年,這麼愛睡。」

 

 

「小睿...先走了啦!洛年也要休息啊...」黃宗儒忍不住說:「明天有空再聊就好啦!」

 

 

「哼~好啦!」吳配睿對沈洛年做了個鬼臉...

 

 

沈洛年則給了吳配睿一個白眼...

 

 

大家都回去了,沈洛年和瑋珊也回到「同一個」房間。

 

 

「阿......好想睡覺...」沈洛年說完就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真是的...」瑋珊笑到...「我先去泡個澡~」

 

 

瑋珊走進浴室,門都還沒鎖,就先脫光了衣服,放下熱水到大型木桶裡,先沖了沖澡,接著踏進熱水裡。

 

 

「真是舒服啊...」瑋珊幸福的說著。

 

 

幾分鐘後...

 

 

「呃...我想上個廁所...」沈洛年睜開眼,從床上跳起來,什麼都沒想,迷迷糊糊的開了浴室的門,只聽到一聲尖叫......

 

 

沈洛年馬上又關上門。

 

 

「呃...對不起。」沈洛年臉紅的對著門內說,心跳也快速的振動著...

 

 

「沈洛年!」瑋珊大叫著...

 

 

但沈洛年真的忍不住了,急忙往外衝,到公共廁所解放...

 

 

腦袋不停的回想著剛才的畫面,讓沈洛年臉紅心跳。

 

 

「瑋珊身材真好...」沈洛年忍不住嘆到,接著迅速的回到房間、躺回床上繼續睡。

 

 

沒幾分鐘後...瑋珊從浴室走了出來,瞪著沈洛年,頓時,房內充滿了殺氣。

 

 

葉瑋珊踹了沈洛年兩腳...

 

 

好痛啊...「是你自己不關門的!」沈洛年生氣的大聲說到...

 

 

瑋珊被這聲音的音量嚇到流出眼淚...「你...幹嘛這麼兇...」

 

 

沈洛年見狀暗叫不妙,吃虧的是她,我這麼兇......

 

「瑋...珊,對不起...我不該亂開門的...」沈洛年將葉瑋珊抱在自己的胸膛:「請妳原諒我好嗎?」

 

 

「......」瑋珊不語。

 

 

沈洛年把葉瑋珊轉過來...「咦?...什麼時候睡著的?」沈洛年笑著。

 

 

就這樣...沈洛年抱著瑋珊逐漸閉上眼睛,沉醉在葉瑋珊的體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