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認

----------

「叫沈月過來...」瑋珊在司令室對下屬説...

 

 

沈洛年走了進來説:「幹嘛?」

 

 

「為甚麼你不承認你是沈洛年?」瑋珊怒問。

 

 

「沒什麼...就是不想。」沈洛年轉身說到。

 

 

「......」忽然瑋珊從沈洛年身後抱住沈洛年,臉上流下幾滴淚珠說:「你不知道我...我...有多想念你嗎?」

 

 

「...我已經聽說了你和一心的事」沈洛年憤憤說到:「下次看到他,一定會宰了他。」

 

 

「......」瑋珊沈默不語,且越來越難過,手離開了沈洛年,看來這事對他也有很大的打擊。

 

 

「瑋珊...」沈洛年見到這副模樣也頗心動的說:「如果可以,我相信我一定會讓你更幸福的」沈洛年認真的說...

 

 

「咦?...真...真的嗎?」瑋珊用柔弱表情看著沈洛年說:「可...可是,懷真姐呢?」

 

 

「懷真......?」似乎有聽過,沈洛年想著說:「他是誰?」

 

 

「咦?...你少裝了。」瑋珊笑道:「再裝就不像了...」

 

 

「我似乎聽過這個人...」沈洛年疑惑的說。

 

 

「......」這是怎麼回事?洛年忘了懷真姐?瑋珊想著.....「他在騙我嗎?」

 

 

「既然如此...」瑋珊抓著沈洛年的手說:「我就...答應你吧!」

 

 

沈洛年深情的吻了吻瑋珊的唇,

兩人的唇緊密的相交。

 

 

威力遠勝過於窗外的耀眼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