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歡那傢伙欺負你?

----------

這幾日,沈天月都待在東大陸的城子裡,這城未正式取名,可能要等到建修完工在討論。

 

 

混混噩噩的修煉了幾天,沈天月難免無聊了些,正想去龍宮看看,順便完成狄韻那黑心丫頭的任務。

 

 

打算要去向張如鴻等人告別,順便看看奇雅。

 

 

沈天月與奇雅兩人本來就如君子之交那般簡潔,雖然當初百年醒之後,過了三十就一直沒有跟奇雅說過話,也沒見過幾次,偶而見到也只是點點頭,大概兩人都明白,即使見面談話恐怕也說不出個屁來。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找她呢?正猶豫間,沈天月忽然一怔,隨即望著前方沒有人的方向說:「......接過來。」

 

 

「臭丫頭找我幹嘛?」一接通,沈天月馬上開口問道。

 

 

「你去龍宮了沒啊?」狄韻的聲音從耳內的輕疾傳出。

 

 

「還沒啦!正要去。」沈天月答道。

 

 

「笨老頭!都交代你多久了,我媽她......總之,你去看一下啦!」狄韻有些不悅的說道。

 

 

「知道啦,你媽幹嘛?這麼大驚小怪?」沈天月嘆了口氣,搖搖頭,忽然又問:「對了,聽說共聯崛起,你那邊都沒事?」

 

 

「別管啦!去就是了。」聽到沈天月的問題,想了一下,狄韻緩緩地說:「對啊,他們大概是把核心移到你們東大陸那邊去了。」

 

 

「恩。」沈天月應了一聲。

 

 

「好啦!快滾!再見!」狄韻一說完,輕疾馬上斷了通訊。

 

 

「嘖......叫我幫忙還這麼兇。」沈天月翻了個白眼,然後飄起來,往龍宮的方向飛去......

 

 

 

 

 

 

 

 

 

 

「洛......洛年?你怎麼來了?」女子望著洞口的男子。

 

 

「來看你不行嗎?」沈天月沒好氣的說道。

 

 

「當......當然可以。」女子露出甜美的笑容,很開心的走過去簍著沈天月的肩膀。

 

 

「咦?敖歡呢?」沈天月望了望四周,明明是敖歡的洞府,卻沒看到主人深藏何處。

 

 

「......」狄純忽然一怔,眼睛忽然紅了起來,正要說話時,卻又有些哽咽,盡是說不出話來。

 

 

「喂!別哭啊!」幹嘛?看狄純的樣子越來越不對勁,想想又不對,那黑心丫頭也不會沒事叫自己來,莫非......

 

 

「敖歡那傢伙欺負你?」沈天月瞪大眼睛,皺起眉頭問,要是這傢伙敢這樣,一定教訓教訓他,不對......叫王母教訓他。

 

 

「不......」狄純搖搖頭,眼睛還是很紅。

 

 

也對......敖歡那傢伙應該是很愛老婆的,沈天月望著狄純,不禁有些頭疼,只見他搔了搔頭,沒好氣的說:「猜不到啦!你快說啦!再哭我就走了。」

 

 

見沈天月一臉無奈,狄純紅著雙眼,忍不住淡淡的笑了出來,卻聽到沈天月要閃人,狄純急忙喊道:「等......等一下。」

 

 

又過了好一片刻,等狄純整理好情緒,才說:「他好像被抓走。」

 

 

屁啦,怎麼可能?在龍宮被抓走?沈天月冒起一堆問號,不禁皺起眉頭,想了一下,說:「多久了?」

 

 

「好像......二十幾天了吧......」狄純不確定的估計。

 

 

「我去問問王母吧。」沈天月摸了摸狄純的頭,然後問:「你要不要跟我回歲安城,那丫頭似乎很擔心妳。」

 

 

「恩......我知道,我前幾天有跟她聯絡。」狄純點點頭,答道,接著忽然又說:「你失蹤好久,我聽到消息好難過,以為你又要拋棄我們。」

 

 

「唔......」沈天月一愣,本來正想告訴她要再離開一陣子,聽到這裡不禁有些心虛,只好苦著臉說:「我先去問王母。」

 

 

正想往外飛去,忽然一名男子進來,一看到沈天月難免驚呼了一聲:「咦?你怎麼來了?」

 

 

看著一臉做錯事被逮到的臉,沈天月有點好笑的說:「來找狄純啊!」

 

 

「是嗎......」敖歡把視線繞過沈天月,望了在裡面的狄純,見她一臉委屈。

 

 

「但是你失蹤這麼久不太對吧?」沈天月翻了翻白眼。

 

 

「這......對不起。」敖歡有點喪氣的說:「被王母懲罰了。」

 

 

「咦?為什麼?」該不會是把虯龍足的修煉方法外洩被抓包了吧?沈天月暗暗笑道。

 

 

「這......不方便說啊......」敖歡一臉為難的說道。

 

 

「是嗎?好吧!」沈天月又說:「但你把小純丟在家似乎不太對吧?」

 

 

「這......我是忽然被帶走的。」敖歡尷尬地說道,然後又說:「王母要我幫她辦事,才能饒過我,說以我等一下要再回去。」

 

 

「喔?那我把她帶回歲安城喔?韻丫頭找她。」沈天月挑起眉說道。

 

 

「唔......」把小純一直這樣丟在家也不太好,只見敖歡一臉掙扎片刻後才苦笑說:「好吧。」

 

 

「走吧!」沈天月轉身向狄純招了招手說道。

 

 

「小純......對不起。」敖歡依舊苦著一張臉,向狄純道歉。

 

 

被罰也挺慘的了,心腸本來就很軟的狄純現在也不好多說甚麼,只微微一笑說:「沒關係的......」

 

 

 

 

 

望著兩人離去的身影,敖歡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無奈的神情,等一下準備去向龍王母服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