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神有多麼威風

---------

回到百年後的時代,狄韻先回到擎天塔上,而沈天月則是去找葉瑋珊,兩人決定先各自休息。

 

 

「呃......」沈天月坐起床伸了個懶腰,打著呵欠,窗外風和日麗,天氣似乎挺好。

 

 

「洛年......你醒了?」葉瑋珊躺在床的另一邊,含笑的望著沈天月。

 

 

「恩......」沈天月揉了揉眼睛,昨天一回到這個時代,光是跟葉瑋珊解釋自己離開的事情,就花了好一個晚上的時間,當然不可能實話實說,幸好狄韻早已幫沈天月編了一套說詞,才沒有露出太多破綻。

 

 

看著身旁的明艷美人,沈天月忽然想起昨天還見過面的、百年前的葉瑋珊,反差有點大得讓沈天月喘不過氣,心裡還有些不是滋味。

 

 

望著此時的葉瑋珊,不禁想起當時兩人在溫泉所發生的事情......

 

 

「要不你再睡一下吧,我去幫你弄點早餐。」葉瑋珊說完便站起身,整理了一下頭髮之後,就往房外出去。

 

 

「算了......不睡了。」沈天月呆了呆才慢慢爬離床,走到浴室裡梳洗。

 

 

 

 

 

「對了,妳怎麼又變回司令了?」沈天月津津有味的啃著三明治,一邊望著葉瑋珊。

 

 

「還不是你......又失蹤了,如果你一離開又是一百年怎麼辦?」說到這個就有些生氣,葉瑋珊噘起小嘴,有些不甘願的說:「當然動用緊急命令,全歲安城都在找你呢!」

 

 

沈天月看葉瑋珊的模樣,一愣,驚訝的說:「這麼大的官威喔!話說......我有這麼大牌嗎?」

 

 

聽到這裡,葉瑋珊噗哧一笑說:「你才知道你這個闇神有多麼威風喔?」

 

 

「哼哼......隨便啦。」沈天月皺起眉頭說道。

 

 

葉瑋珊莞爾一笑,不再多說,兩人靜靜地吃起早餐。

 

 

吃完早餐,和葉瑋珊稍微報備有事要出門之後,被狄韻叫了出去。

 

 

 

 

「怎麼啦!臭丫頭?什麼要求?」沈天月問道。

 

 

「要求晚點再說,你先幫我一個忙......雖然最後還是沒贏清嬿,但是她也坐在司令的位子上幾十年了,我也想要當。」狄韻皺起眉頭,望著沈天月。

 

 

「嘎?為啥?」沈天月也皺起眉頭,疑惑的望著狄韻,畢竟這種事情,自己實在不好意思出面。

 

 

「還有為什麼?現在十聖已經完全隱居不管事了,司令讓清嬿在歲安城這裡當頭、又讓如鴻在東大陸當頭,而我卻甚麼官都沒有。」狄韻滿腦子怒火,不高興的說道。

 

 

「呃......這個......」沈天月皺起眉頭,也覺得似乎不合理,想了片刻才說:「好吧,我幫你找清嬿問問。」

 

 

「不要,我可不想去求她,去找你現在的老婆!」狄韻說道。

 

 

「嘖嘖......講那麼難聽,好歹瑋珊可是妳們的十聖,官也比你大......對了妳媽勒?怎麼沒看到?」沈天月白了狄韻一眼,忽然想到狄純那個水庫。

 

 

「龍宮啦!被我那虯龍老爸帶走了。」狄韻想到這,似乎又有氣,一臉不悅的說:「還不快去問?」

 

 

「好啦!臭丫頭,兇個屁?」沈天月搖搖頭,笑著說道,接著又問:「可是毛族的防衛設備的裝置不是早就已經好了嗎?幹嘛那麼想當上司令?該不會是要開後宮吧?」

 

 

說到這,狄韻一怔,臉上泛起淡淡的紅色,然後瞪了沈天月一眼說:「要你管,幫我就對了啦!」

 

 

「好啦!我問問看!」沈天月笑著轉身準備離開時,忽然一怔,轉回頭說:「對了......我要怎麼問?」

 

 

狄韻白了沈天月一眼,皺著眉頭說:「說你笨還不信,笨蛋老頭,乾脆去自殺吧。」

 

 

接著狄韻把問法,簡單的描述給沈天月,然後目送沈天月飛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