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這個笑容真的很變態

---------

「瑋珊。」飛回住宅的沈天月,發現葉瑋珊正拿著一些白紙在看,沈天月忍不住問:「那是什麼?」

 

 

「公文,我要清嬿定期把重要事項列出來。」葉瑋珊笑著說道。

 

 

「喔?幹嘛要這樣?全部交給她不就得了?」沈天月皺起眉頭問。

 

 

「沒關係,多少關注一下。」葉瑋珊說完,又把公文往後翻一頁。

 

 

「恩......對了,關於這件事情嘛,聽說東大陸那兒是如鴻當司令,而這裡是清嬿,那麼狄韻那丫頭勒?」沈天月問道。

 

 

「恩......」葉瑋珊聽到後,沉吟了片刻,望著沈天月問:「那孩子有跟你抱怨?」

 

 

廢話,當然有!不然沒事問這個幹嘛?沈天月想到那小惡女,翻了翻白眼說:「沒有,只是忽然想到。」

 

 

「是嘛......」葉瑋珊頓了頓,才說:「其實,我正在觀察情況,因為歲安城這邊設備都已經很先進了,基本上挺安全,所以我已經決定不久之後把清嬿派去東大陸支援如鴻。」

 

 

「那怎不叫狄韻那丫頭去?」沈天月又問道。

 

 

「因為燕島魔法使會定期來歲安城進行簡單交流,因此修魔法的狄韻必須留下。」葉瑋珊笑著說。

 

 

「恩......也對。」沈天月點點頭,總之要先把這個好消息通知那臭丫頭,講到魔法使,不知道亨利那帥哥現在長怎樣,應該變老了吧?哈哈哈。沈天月忽然露出得意的微笑,然後說:「我出去一下。」

 

 

「又要出去?陪我一下啦!」葉瑋珊噘起小嘴,臉上微微泛紅,性感的朱脣讓沈天月發出冷顫。

 

 

臉怎麼紅了......?陪妳幹嘛?這嬌滴滴的模樣,犯規啦!雖然已經是夫妻了,但如果常常用這招,自己一定忍不住想......明明過了百多年,看似變嚴肅的葉瑋珊卻露出這種模樣,沈天月暗罵著。

 

 

沈天月飄起身,對葉瑋珊說:「改天等我有空再說。」然後加速飄走。

 

 

「哼!」葉瑋珊望著沈天月的背影,有點不悅的別過頭去。

 

 

 

 

 

 

 

「喂!臭丫頭!」沈天月直接飛去找狄韻,並把跟瑋珊談論的內容重複一遍。

 

 

「真的嗎?太好了。」狄韻又驚又喜的說。

 

 

「所以妳也想要留在歲安城?」沈天月問道。

 

 

「對啊,不行嗎?」狄韻皺著眉頭望著沈天月。

 

 

「隨便你,我等一下要去東大陸逛逛,順便看看我女兒。」想到沈玉那可愛小丫頭,沈天月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這個笑容真的很變態。」狄韻含笑的捶沈天月。

 

 

「哼哼。」沈天月白了她一眼,冷哼了一聲說:「對了,你說的要求到底要幹嘛?」

 

 

「......」狄韻沉吟了片刻,表情有些複雜,頓了頓才說:「你去把我媽帶回來啦!」

 

 

「蛤?為啥?敖歡應該不會虧待她啊。」沈天月有些迷惑的說道。

 

 

「是沒錯啦......但是他是虯龍啊!我還是不贊成人跟妖在一起。」狄韻有些不高興的抱怨道。

 

 

人和妖嘛......沈天月忽然想起過去的時代,懷真臭狐狸那調皮的模樣,忍不住皺起眉頭忍笑,。

 

 

「......」見沈天月沉默,沒看到沈天月偷笑的狄韻以為自己提起懷真已經去世而讓沈天月不高興,帶著歉意說:「抱歉......」

 

 

「道什麼歉?」沈天月一臉疑惑。

 

 

「害你想起傷心事。」狄韻答道。

 

 

「什麼傷心事?」沈天月更是迷惑。

 

 

「不是傷心事......?」只見狄韻沉默了一下,小腦袋上爆起幾條青經,一邊踢沈天月一邊罵道:「死老頭,那你幹嘛沉默?害我還跟你道歉。」

 

 

「媽啦!臭丫頭無緣無故發什麼瘋?」沈天月被踢的有些痛,忍不住罵,伸手準備向脖子反擊。

 

 

「算了!不想跟你講話了,你滾蛋吧!」狄韻轉身走去,走到一半又轉回來說:「快把我媽抓回來。」

 

 

怎麼抓?到時候被敖歡扁豈不就麻煩?「......」沈天月接著也點地飄起,往東大陸出發。

 

-----------------------------------------------

 

 

停了一個禮拜沒告知,十分抱歉,然後......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下禮拜停文SORR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