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開個後宮

----------

懷真望著沈天月,就讓他這麼吻著,似乎沒有任何掙扎的意思。

 

 

懷真愣了片刻,離開沈天月的嘴唇,離開沈天月的身上,表情有些歉意,卻又沒有開口。

 

 

 

「對不起。」沈天月望著懷真,注意著她的情緒變化,想了想還時搖搖頭,沉吟說道。

 

 

「恩......沒關係啦!」懷真像是不習慣這種有些嚴肅的氣氛,目光一轉,笑嘻嘻的說道。

 

 

「我過不久大概就要回去了。」沈天月微微一笑,伸出手又幫懷真抓了兩下,馬上又讓懷真在自己懷裡扭動著。

 

 

「咦?真的嗎?」懷真驚呼的問:「妳要怎麼回去?」

 

 

「那個臭......狄韻妳知道吧?」沈天月望著懷真緩緩問道。

 

 

「恩......他還挺可愛的呢!」懷真淡淡的笑著說道。

 

 

聽到這話,沈天月好氣又好笑,不知道該說甚麼?那丫頭罵起髒話可是很溜的。

 

 

「她就是來帶我回去的。」沈天月搖搖頭,有些好笑的說。

 

 

「喔?那你帶我去未來逛逛吧!我也想看看未來的我。」懷真笑著說道。

 

 

這可不行啊!未來的你......你大概是看不到了......沈天月皺起眉頭,有些鼻酸的正想著要如何解釋。

 

 

 

 

「這......恐怕不行啊。」沈天月想了想只好苦笑地搖搖頭。

 

 

「是嗎......」懷真有些失望地說,然後想了想又提醒:「那......記得偶爾回來玩。」

 

 

「恩......我盡量。」沈天月這才鬆手,跟懷真道完別,正想也去跟葉瑋珊告知一聲,最後還是覺得算了,輕搖了搖頭便往狄韻的方向走去。

 

 

 

「臭丫頭,走吧!」沈天月瞄了狄韻一眼說道。

 

 

「喔?要走了嗎?不再多留一會兒?」狄韻瞥了沈天月一眼,緩緩地問道。

 

 

「對啦!你不是說瑋珊精神不穩?再不回去豈不是麻煩?」沈天月哼了一聲說道。

 

 

「渾蛋!少臭美!那當然是唬你的,司令活了百年,精神哪這麼容易出狀況,更何況你曾經離開過百年了......」狄韻白了沈天月,有些好笑的說道,然後頓了一下說:「只是好像有點難過。」

 

 

「咦?......臭丫頭居然敢唬我。」沈天月一愣,伸出手作勢要抓狄韻的脖子,聽到後面那句話有停下動作。

 

 

沈天月這時用平常的速度,還沒碰觸到狄韻,她就已經縮起脖子狠狠的瞪著自己。

 

 

見沈天月一臉歉意,狄韻本是滿肚子火,後來目光一轉,忽然笑咪咪的望著自己說:「對了......雖然早就知道你跟司令有特殊關係,你果然跟司令偷情過!沒想到會是在船上。」

 

 

「呃......?煩死了!居然在那偷看,敢到處亂講就扁妳。」沈天月忽然回神,板起臉瞪著狄韻。

 

 

「哼......有個條件,看你答不答應,你若是答應了我絕對就此不提。」狄韻笑著問沈天月。

 

 

「唔......妳的笑容感覺很奸詐誒!」沈天月皺起雙眉,說:「你不是早就知道我們有特殊關係了?為什麼現在拿來威脅我?」

 

 

「十聖之間的關係,除了當事人,誰也說不清,現在我也成了當事人,當然有不同感覺啊!」狄韻得意的閉著雙目說道。

 

 

「嘖嘖......你這陰險的丫頭,我回去之後一定告訴瑋珊,叫她沒收你那把怪槍來給我用。」沈天月哼哼的說道。

 

 

「喂!你敢......」狄韻怒瞪沈天月,罵道。

 

 

「好啦!妳的要求是什麼?」沈天月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揮了揮手,把話題導正。

 

 

「恩......先回去,之後再跟你講,你去跟他們道別吧!」狄韻說道。

 

 

「呃......不用了。」跟懷真道別就夠了,其他人才管他去死,不過......對懷真的感情究竟如何?為啥又會有種懷念與甜蜜感?那瑋珊呢?媽的!乾脆開個後宮好了。

 

 

「這樣嘛......那就走吧。」狄韻疑惑的望著沈天月臉上古怪的神情,然後拿出一把類似槍的玩意兒,不過跟之前那把似乎不太一樣,大概是改良過的。

 

 

只見一道光線閃過,兩個人消失在陸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