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偷襲我?

-----------

隔日清晨,太陽照射在大地上,耀眼的光芒穿過窗戶,照射在床上。

 

 

床上的女子冒著汗,閉眼且皺著眉頭,呼出沉重的氣息。

 

 

「怎麼會......這麼熱啊...」女子低聲矜吟著,並踢開被子,不自覺的鬆開身上的棉質浴衣,潔白的肌膚直接受到太陽籠罩著。

 

 

「呃......」女子坐了起來,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穿妥了衣服,便站了起來,瞧了瞧擺在一旁的時鐘:「現在才五點多啊...」

 

 

為什麼這麼熱呢?流了這麼多汗...女子站了起來,徒手梳了梳凌亂不堪的頭髮。

 

 

然後女子從衣櫃裡翻了翻,找出一件相同材質的浴衣,打開房門,向房間外的浴室走進。

 

 

現在才五點多,大家大概都還在睡,於是女子便甚麼也不想的,拿起蓮蓬頭,胡亂沖了沖身體。

 

 

沖完了澡,套上乾淨的新浴衣,回到房間裡,瞧了瞧還熟睡的懷真後,又趴回懷真身旁,再次小睡一番。

 

 

 

「瑋...瑋珊!」熟悉的聲音在耳邊迴盪著。

 

 

葉瑋珊眼睛緩緩睜開,望著眼前的男子說:「洛...洛年?」

 

 

「不...不是!」男子搖搖頭。

 

 

「你是...洛年的哥...?」葉瑋珊睜大眼看個仔細。

 

 

「叫我月就好。」沈天月搖著頭,微微笑說。

 

 

「你...你偷襲我?」葉瑋珊帶著點怒氣,看自己身上有點亂的衣服。

 

 

「什...什麼?」沈天月皺著眉頭。

 

 

「沒...沒事。」葉瑋珊整理好自己身上穿的浴衣。

 

 

「那...懷真姐呢?」葉瑋珊轉頭看了旁邊的枕頭。

 

 

「他有事先出門了,洛年他在看電視。」沈天月打算走出房門:「你先換衣服,等一下一起去吃午餐吧!懷真會一起去。」

 

 

「恩...」葉瑋珊望著沈天月走出門,便打開衣櫃翻著適合的衣服。

 

 

對了!這裡沒內衣...葉瑋珊忽然想到。

 

 

這...居然連褲子都沒有!而且只有短裙?只好再搭配襯衫和小背心吧!只是這樣沒穿內褲,走路時的觸感...怪怪的...還要小心走光,葉瑋珊想到此,不禁臉紅,要是風一來不就......

 

 

葉瑋珊搭好了衣褲,出了房門,三人聊了兩句,就一起搭車向附近的餐廳出發。

 

 

三人走進西餐廳,懷真早已經坐在裡面,四人就定位,懷真點了牛排,沈洛年點了羊排,沈天月也點了牛排,而...葉瑋珊只點了蕃茄義大利麵。

 

 

「你不吃這裡的肉排嗎?很有名哦!」沈洛年望著葉瑋珊說。

 

 

「這...我不喜歡吃肉...」葉瑋珊尷尬的說。

 

 

「哦!」沈洛年低下頭沉默著。

 

 

午餐每上一道菜就秒殺,四人馬上就吃完了。

 

 

「那個...我先回去了。」葉瑋珊看著懷真。

 

 

「誒?才剛吃飽誒!這麼快就要走了啊!」懷真問。

 

 

「恩...我...要回家...穿內褲。」葉瑋珊向懷真細聲說,跟著低下頭,掩蔽臉上的深紅。

 

 

「恩!那好吧!」懷真嘻嘻笑的忽然看向沈洛年。

 

 

葉瑋珊看到懷真把目光移到沈洛年身上,本來要恢復膚色的臉龐,又再度紅潤。

 

 

「再見...」沈洛年看向臉紅的葉瑋珊,不禁有點迷惑。

 

 

「小心不要跌倒了!」懷真向轉身要走的葉瑋珊大叫。

 

 

「懷真姐!」葉瑋珊尷尬的微笑著大叫。

 

 

說完,葉瑋珊就先離開了,沈天月等三人也回到家去。

 

 

「臭狐狸!你又亂講什麼?」沈洛年坐在沙發上。

 

 

「沒有啊...」懷真眼睛轉了轉,撲到沈洛年身上:「人家要抓抓!」

 

 

「不要!臭狐狸,你快說!」沈洛年皺著眉頭看著撲在身上的懷真。

 

 

「吼!不要!」懷真嘟起雙唇。

 

 

「沒關係!那...我幫你抓吧!」沈天月插嘴說。

 

 

「誒?」懷真站了起來轉身撲向沈天月,把臉磨蹭在沈天月懷中:「月對我最好了。」

 

 

然後懷真對沈洛年吐了舌頭,又做了鬼臉。

 

 

「......」沈洛年看不下去,無奈的拿起遙控器轉了轉。

 

 

沈天月手輪迴的四處抓著,忽然想到曾經,自己也是這樣為她抓著,但是,自己卻沒能好好把握,沒辦法好好珍惜她、保護她,沈天月閉上眼睛回憶著...

 

 

 

 

又是一個新的一天,才剛放學不久,沈洛年等人就在地下室練習著自己專用武器。

 

 

正在地下室練匕首的沈洛年等人收到消息,一起南下支援奇雅她們殺妖,據說有許多會隱匿妖炁的融合妖,不容易發現,需要大量人力搜查。

 

 

「哈哈!蚊子,我快贏了!」侯添良笑說。

 

 

「休想!」張志文看著計時器說。

 

 

忽然葉瑋珊手機一響,接了起來。

 

 

「奇雅他們那邊需要支援,你們可以來幫忙嗎?」葉瑋珊先看著眾人。

 

 

「你們要去嗎?」葉瑋珊看到大家都點點頭,便轉頭向沈天月和沈洛年問。

 

 

「不要!」兩人一口同聲說。

 

 

「呵呵...」葉瑋珊忍不住笑了出來。

 

 

「呃...我不行!洛年去就夠了。」沈天月連忙搖了搖頭。

 

 

「誒?我可沒說我要去!」沈洛年說。

 

 

「管你的!叫你去就去。」沈天月白了沈洛年一眼。

 

 

「沒關係啦!不想去就算了!」葉瑋珊又看向另一邊的沈洛年:「反正只是殺殺妖而已。」

 

 

「他要去,總有幫助的。」沈天月推了沈洛年一把。

 

 

「嘖...好啦!」沈洛年也白了沈天月一眼,然後搭上台警車,然後車子瞬間高速飆去,只聽見慘叫聲...

 

 

「我記得...開車的是賴一心吧?」沈天月苦笑的望著亮度逐漸縮小的車尾燈。

 

 

沈天月回到家中,感應到懷真已經在房裡。

 

 

「誒?你回來啦!洛年呢?」懷真問。

 

 

「他跟白宗去收妖了。」沈天月打了個哈欠。

 

 

「咦?我剛剛好像感覺到渾沌原息從你身上散了出來。」懷真閉上眼似乎正在感應:「你該不會...」

 

 

「什...什麼?」沈天月驚嚇,冒了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