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哥哥好兇噢

----------

今天天氣真好。

 

 

星期六的下午,男子買了一顆饅頭在公園,一邊吃、一邊散步。

 

 

一直這樣過日子、等那臭丫頭似乎太無聊了,恩...乾脆也加入道武門砍砍妖怪吧!

 

 

那小子不知道有沒有成長了...男子好奇的走到一間房子,按了門鈴。

 

 

一名少年開了門,愣住了一會兒...男子就自動地走了進去,等男子走了進去,少年立刻關上門,看著男子很自動的拿了冰箱裡的汽水來喝。

 

 

「喂!你...是誰?」少年皺眉看著男子大聲問:「為甚麼你...長的這麼像我?」

 

 

接著又說:「你是妖怪嗎?」

 

 

「......你看不出來嗎?」男子笑問:「若我是妖怪?那麼你不也是嗎?」

 

 

少年有點傻住了,急忙回神說:「快說!不然就滾出去!」

 

 

「我...就是你啊!」男子笑說。

 

 

「什麼?」少年又愣住了。

 

 

「我說!我就是未來的你!」男子皺眉說,媽的!我以前有這麼笨嗎?

 

 

「什...什麼?」少年大吃一驚說:「你...你是未來的我?」

 

 

「對!」男子點點頭說。

 

 

「騙誰?那你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嗎?」少年不置可否的問。

 

 

「既然我來到這裡了,歷史就會被我改變,因此當然不可能知道,只是大概以後,世界也會充滿道息吧!」男子望著少年說:「你不信嘛...看看我的長相就可以確定了吧?」

 

 

「恩...」少年也不是不信邪,但因為男子長相和自己相似度頗高,少年也只好相信了。

 

 

「好吧...你想幹嘛?培訓我嗎?」少年疑惑的問。

 

 

「不!要學就自己去找賴一心吧!」男子說:「我...想進入西地高中。」

 

 

「咦?想幹嘛?」沈洛年問:「你要怎麼進去?」

 

 

「很簡單,以你雙胞胎哥哥的身份跟你一起上學,反正你原息還無法控制自如吧?我可以保護你的。」男子笑著回答。

 

 

沈洛年想一想也對,反正懷真也無法一直陪著自己,多了一個人陪總是會比較好。

 

 

在沈洛年的幫助下,男子順利化名為「沈天月」,並以沈洛年哥哥的身份到西地高中就讀。

 

 

星期一時,課堂上老師帶著男子到講桌。

 

 

「他是因為家庭因素而臨時轉進我們學校。」老師望著男子:「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沈天月。」男子說:「叫我月就好了。」

 

 

「呃...有問題可以發問。」老師補充說明著。

 

 

沈天月皺眉斜著眼看向老師,表示不悅。

 

 

一名同學舉手問:「你跟洛年有甚麼關係嗎?長得很像呢!」

 

 

「我們是兄弟,我是哥哥,他是弟弟。」沈天月注視著那位同學。

 

 

「是雙胞胎嗎?」第一排的同學好奇的問。

 

 

「恩...對!」沈天月嘴角微微下垂。

 

 

「你之前讀哪所高中?」有一名女子舉手發問。

 

 

「以前的事情不需要瞭解這麼多。」沈天月皺眉且不耐煩地說。

 

 

沈天月不想才剛進來就得罪同學,也無法忍受別人一直問問題,但總不能直接走下台,只好擺點臉色。

 

 

沈天月回答完,全班一片寧靜,隨著鐘聲響起,才有人在教室外嬉鬧,直到老師開口,打破僵局。

 

 

一節一節課上完了,終於到了放學時光,同學們有說有笑的肩並肩往校門走去。

 

 

「洛年!你哥哥好兇喔!」有幾名同學說。

 

 

「呃...是嗎?」沈洛年苦笑。

 

 

「誒!你要跟我去地下室嗎?」沈洛年轉頭看著跟在自己後面的沈天月問。

 

 

「喔,好吧!看看也好!」沈天月說。

 

 

兩人走到地下室,看到張志文等人在練習他們的武器。

 

 

「洛...洛年?」一名女子從門外走進來說。

 

 

「瑋珊?」沈洛年轉身看著剛走進來的女子說:「幹嘛?」

 

 

「洛年...他是?」葉瑋珊接著看著沈洛年身旁的男子問。

 

 

「他是我哥哥...」沈洛年回答。

 

 

「我是沈天月,叫我月就好了。」沈天月接著說。

 

 

「喔!原來如此...」葉瑋珊點點頭,打量著沈天月。

 

 

「你們就是道武門?」沈天月問。

 

 

「啊?恩...沒錯...」葉瑋珊被天外飛來的問句嚇到,然後望著沈天月說。

 

 

一直在指導張志文、侯添良等人的賴一心這時也湊了過來問:「你想加入我們嗎?」

 

 

「恩...不用了,我最近比較忙,以後有空再加入吧!」沈天月搖頭回答。

 

 

「你跟懷真姐兩人似乎都很忙?」把刀丟到一邊的張志文和侯添良都跑過來湊熱鬧。

 

 

「呃...是啊...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沈天月。

 

 

「你趕快練習啊!不然...」沈天月看著張志文,又看了看侯添良。

 

 

「不然?...啊!臭猴!你居然偷跑!可惡!」張志文發現侯添良突然消失,原來他揮刀次數已經超越自己三十多下了,張志文看到,急忙回去練習。

 

 

「那我先走了!」沈天月向沈洛年揮手。

 

 

「那個...洛年的哥哥!不再考慮一下嘛?」賴一心又問了一次。

 

 

「不用了!」沈天月轉身離開。

 

 

「啊!那...我送你。」賴一心似乎不懂死心這兩個字。

 

 

「不用!」沈天月大聲罵。

 

 

「你哥哥跟你有一樣的怪脾氣呢!」站在一旁的葉瑋珊忍不住笑說。

 

 

「呃...是嗎...」沈洛年抓抓頭回答。

 

 

「喔...那好吧!如果想要加入,可以隨時過來找我喔!」賴一心死不放棄的向已走遠的沈天月大聲說。


 

 

「媽的!賴一心...煩死了。」沈天月往後瞄了一眼,低聲罵,並裝作不認識。

 

 

沈天月慢慢的走回沈洛年的住處,打開門,驚見一名女子。

 

 

「懷...懷真?」誒?居然沒感應到...太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