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峙

----------

沉重的氣氛,司令室裡的兩人。

 

 

「喔?」葉瑋珊問:「那他也喜歡你嗎?」

 

 

「這我不知道,但他似乎有對象。」黃清嬿低聲說:「可是...」

 

 

「可是什麼?」葉瑋珊表情十分複雜的問。

 

 

「沒什麼。」黃清嬿搖搖頭說:「你有甚麼建議嘛?」

 

 

「......」葉瑋珊皺著眉頭苦笑說:

「是沒有啦......」

 

 

「恩。」黃清嬿笑著說:「那我先走了。」

 

 

「等一下,你真的瞭解他嗎?」葉瑋珊表情凝重地問:「一見鍾情不是件好事。」

 

 

「恩......我會嘗試看看。」

 

 

「喔...」葉瑋珊說。

 

 

黃清嬿走出司令室...

 

 

「唉...清嬿啊...我跟你喜歡上了同一個人麼?這真是命運捉弄人,我可不能把洛年讓給任何人,就算是你也不行,只怪我當初真的選擇錯人了,不然......如今也不用這樣躲避著他人目光。」瑋珊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感嘆的說著。

 

 

葉瑋珊丟下繁忙的業務,披上外套,出了司令室,回到房間,看著熟睡的沈洛年。

 

 

葉瑋珊流下眼淚,頭埋進沈洛年懷裡說:「洛年!......到底該怎麼做?」接著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