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已經慢慢的開始適應了這個遊戲世界中的生活模式,簡單來說,就差不多是那樣打打殺殺,練功、過任務。
 
 
只是某天,很碰巧的,自己居然在遊戲中遇到了全校最有名的兩個人,一個是全年級頂尖的資優生,另一個是平均運動水準超標,這兩個人,金童配上玉女,又常常走在一起,到底是甚麼關係,誰也說不清。
 
 
只是,為什麼這資優學姊會出現在西地高中,照道理,會有許多資優學校可以慢慢挑,因此這問題至今還是個未解之謎,這兩個人不論外貌還是能力,都超於他人,也有人說他們已經交往很久了。
 
 
沈洛年並不是很想了解這些有的沒的八卦,正確來說是完全沒有興趣,因為學校的同學們之前有段時間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情,而且早就討論到不再討論了,即便不想知道這些八卦,當時自己隨便在走廊上都會聽到,因此對這兩人還算有印象。
 
 
「不過......你們怎麼會來玩這個遊戲?」沈洛年一臉狐疑的望著兩人,最後把目光注視在葉瑋珊身上,資優生會莫名奇妙的來玩這個遊戲嗎?
 
 
「噢?這是獎品喔!」賴一心呵呵的笑著說,接著補充說明道:「這是我前不久參加武術比賽冠軍的獎品。」
 
 
武術比賽?對了,他是個運動天才,就算會武術也沒什麼好意外,真是個十項全能的超人。
 
 
「那麼......」沈洛年聽完賴一心說的,又把目光轉向葉瑋珊,自己最好奇的就是她。
 
 
「是我邀請她來玩的,聽說她那台是一個學弟送給她的。」不等葉瑋珊開口,賴一心笑著說道。
 
 
葉瑋珊手軸輕撞賴一心一下,白了他一眼,細聲說:「講這麼多幹嘛?」
 
 
也許是對沈洛年的目光感到不舒服,因此才出此言,雖然講的小聲,但三人距離相近,沈洛年也聽得到,只是別人對他的印象怎麼看,他都無所謂。
 
 
沈洛年聳聳肩,為這種美女傾心的男生大概也不佔少數。忽然一驚,沈洛年一怔,到處都沒見到送我安全帽的同學,該不會......
 
 
沈洛年皺了皺眉頭,望著葉瑋珊問道:「是不是xx班的xxx送妳的?」
 
 
葉瑋珊聽到,頓時睜大雙眼,看著沈洛年,一臉吃驚地問:「你怎麼知道?難道......」
 
 
媽啦......果然是我同學!你這見色忘友的臭家伙,還約好一起玩的......你現在可是害了兩條命誒!
 
 
沈洛年閉上雙眼,嘆了一口長氣說道:「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好啦,先不談這個,還沒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賴一心一臉興奮的問道。
 
 
「沈洛年。」
 
 
「要不要一起組隊?」賴一心用熱切的眼神笑著問道。
 
 
看著他的炯炯有神的雙眼,想拒絕卻又難以拒絕,沈洛年愣了愣堅定的說道:「不要!」然後轉身要走。
 
 
「拜託,人多熱鬧啊!」賴一心抓住沈洛年的手臂,迫切地問道,不知道為什麼,聽他的請求老是覺得內心有種變異,差點就答應了。
 
 
既然如此......「都是你的意思,怎不問問她答不答應?如果她答應我就無所謂。」
 
 
賴一心轉過頭,面向葉瑋珊苦苦哀求道:「瑋珊,可不可以?」
 
 
只見葉瑋珊面色掙扎的樣子,沈洛年不禁暗暗好笑,直覺葉瑋珊不可能答應,於是準備轉身要離開。
 
 
卻見葉瑋珊臉色恢復自然,微笑說道:「無所謂啊,我都可以。」
 
 
......媽的,不要真的答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