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慘劇的開始......
 
 
就是當時帶上那「安全帽」......
 
 
 
 
我進入了SAO,也就是一個遊戲軟體,是個深入其境的RPG遊戲,當我得知無法從那個世界登出遊戲,而且不能在遊戲中死亡,不然在真實世界中,大腦會被安全帽弄壞然後死亡。
 
 
......聽到GM說完,這可沒那麼簡單了......當然更加肯定這不是什麼臭蟲,我忽然想要痛扁我的同學,不過他應該也有進來吧?
 
 
這個地方有日本人和台灣人,有語言系統會自動翻譯。
 
 
機器已經掃瞄過,只能用本來的長相玩,不像以前可以當帥哥,甚至可以當美女。
 
 
日本人長得還是像日本人,仔細看會發現跟台灣人有些微的差別。這個遊戲中,男女比例也蠻平均的,有中年人也有年輕人。
 
 
好了......聽完GM說完殘酷的事實,已經有一些玩家走掉了,還有些玩家呈現呆滯,甚至飆出髒話。
 
 
反正就是警告我們別在遊戲中死亡就對了。
 
 
好吧......待在這也沒事做,我只好跟著那些走掉的人。
 
 
漫無目的的行走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團體,有些三五個人走在一起,或許他們是認識的,話說回來,四處都沒有看到他呢。
 
 
真的不知到要幹嘛誒,我跟著前面這群人走,不知道該不該提出自己的問題。
 
 
「那個......」沈洛年點了點前面男子的肩膀,張口想要說話。
 
 
「怎麼了嘛?」那人轉過身來,盯著沈洛年看,那冷漠的眼神讓人發寒。
 
 
他看起來是一名日本人,五官清秀,頭髮不短,長的十分俊俏的年輕人,大概跟我年紀差不多。
 
 
「......」沈洛年愣住了,正思考著要不要問他問題,正想開口的時候,那男人轉身走掉了。
 
 
既然如此,也沒辦法,只好繼續跟著走,畢竟自己不擅長這種遊戲,反正跟著大家走就沒事了。
 
 
跟著大家走,很快的來到另一個城鎮,只見那人向著一個類似電腦人的傢伙開口說話,好向是叫什麼NPC來著的。
 
 
他說完話,身上閃一道光,等級提升到二,沈洛年自己也試了一下,果真也升到二級,那似乎是給新手的禮物,還給了兩瓶紅色藥水,和一個轉移水晶,另外也要求我們去找另一個NPC。
 
 
真方便啊,他似乎對這個遊戲很熟的樣子,他來當我的導遊吧!
 
 
沈洛年跟在男子後面,為了不被發現,兩人離的有點距離。
 
 
接著又找到了一個NPC,一如反覆的跟她說話,然後給了我們任務的需求,下面還附上經驗值獎勵。
 
 
「媽的......這什麼鬼?」沈洛年翻開選單,點進了任務欄,看著剛剛接到的任務,任務需求是小豬妖三隻!
 
 
「哪裡有豬?」沈洛年咋了一聲,扭轉頭部,尋找四周,但是除了小房子和一些NPC之外,到處都沒有類似小豬的蹤跡。
 
 
沈洛年搔了搔頭,望向那個已經走遠的男人,連忙跟了上去。
 
 
兩人走到一片草地,四周都是小怪獸,頭上面還畫有HP的字樣,一條紅色的血量。
 
 
那名男子一看到小豬便毫不猶豫的打了起來,只見到他揮一下刀子,那隻被打的豬就少了一點血。
 
 
沈洛年忽然明白了現在該做的事就是要打豬,然後破任務,沈洛年二話不說的抓穩了劍,對旁邊的小豬揮了起來。
 
 
唔?正當沈洛年揮的有點不耐煩時,往男子那瞥了一眼,只見他身體光束泛起,一劍向小豬飛戳了過去,小豬的血量從一半化成零。
 
 
「咦?」沈洛年驚嘆了一聲,不明白剛剛自己所看見的,那是什麼?
 
 
沈洛年愣了愣,照著同樣的動作試試,但卻沒辦法,一直重複著。但試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用,只好放棄。
 
 
打完小豬之後,繼續跟著那個男子,總算是過了任務,也順利的升上了三等。
 
 
「如果說,照這樣下去,我一個人也沒什麼問題了吧?」沈洛年站在旁邊思考著,臉神露出一點笑容。
 
 
「不......這樣跟著他似乎比較好。」沈洛年皺了皺眉,想一想自己對這個地方還不太熟,跟著可能比較好。
 
 
「恩......」沈洛年仔細決定之後,便回過神來,往四周看了看,驚訝的輕喊:「媽啦!那男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