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在害怕

----------

 


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唉...時間過得真快,現在白宗的人已經上檀香山了吧?

 

 

沈天月看著電視,播報著噩盡島的消息,什麼鬼消息?

 

 

沈天月拿起遙控器,把音量調高。

 

 

「他們是想要把怪物集中?難怪道息怪怪的...」沈洛年望向沈天月。

 

 

「對啊......」沈天月也望著電視機。

 

 

「恩...」兩人沉默的注視著電視。

 

 

忽然電話聲響起...「喂?」

 

 

「幹嘛?」沈洛年接起電話。

 

 

「你陪我去啦!」女子的聲音從話筒裡傳出。

 

 

「......你自己去!」沈洛年不耐煩地說。

 

 

「我不敢自己去。」女子不服氣地應答。

 

 

「管你的!自己想辦法。」沈洛年回答。

 

 

「你就陪他去吧!」坐在一旁的沈天月笑說:「除非你在害怕。」

 

 

「......」沈洛年白了沈天月一眼,然後想了想,才說:「好啦!」

 

 

聽到這句話,女子便高興的笑著,只丟下一句「我去整理行李」,謝謝都忘了說,就掛上電話。

 

 

「......」沈洛年緩緩地掛上電話。

 

 

「媽的...」

 

 

 

 

沈洛年跟吳配睿搭上了政府的專屬飛機。

 

 

「洛年!你看,飛起來了!」吳配睿大叫。

 

 

「吵死了!大驚小怪...是沒搭過飛機哦?」沈洛年白了吳配睿一眼。

 

 

「有搭過啦!」吳配睿嘟起嘴,大聲嚷嚷。

 

 

「還有你!怎麼也來了?不是說很麻煩嗎?」沈洛年轉過身瞧著後面的男子。

 

 

「沒辦法,閒著無聊嘛!」沈天月聳聳肩。

 

 

「媽的!早知道你就跟她去就好,我幹嘛去?」沈洛年抱怨著。

 

 

「吼!臭洛年,陪我一下會怎樣?」吳配睿聽到忍不住插話。

 

 

「哈哈!若你不來我也不會跟著來啊!」沈天月笑說。

 

 

「你他OOXX。」沈洛年暗罵著...

 

 

 

 

 

十幾個小時過了...

 

 

沈天月一直在聽音樂,則吳配睿已經睡翻了,頭靠在沈洛年身上,沈洛年正不耐煩地看著小說。

 

 

回到幾個小時前,吳配睿忽然睡著了,把頭自然的倒向也正在睡覺的沈洛年,而沈洛年就被驚醒,把吳配睿的頭推向另一邊,被驚醒的沈洛年,睡蟲也跑了,便拿起小說開始享受,只是,吳配睿的頭又一直倒回來,沈洛年推到最後,直好放棄,專心看小說。

 

 

時間轉回來...

 

 

「喂!起來啦!」沈洛年用手敲了吳配睿的頭。

 

 

「啊!好痛啊!」吳配睿醒來:「已經到了嗎?」

 

 

「大概吧。」沈天月打了個哈欠。

 

 

「先生,已經到了哦!」一名西裝男客氣的對沈洛年說。

 

 

三人下了飛機,直接搭計程車往飯店出發,要與白宗會合。

 

 

「小睿!」葉瑋珊等人從飯店電梯裡走出來。

 

 

「你終於來啦!」張志文爽朗地笑說。

 

 

「洛年...你怎麼也來了?」葉瑋珊好奇的走過來問。

 

 

「陪她來的。」沈洛年皺眉望向吳配睿,她正和張志文他們抬槓。

 

 

「噗...真是個好哥哥啊!」葉瑋珊偷笑。

 

 

「媽的!好個頭啦!誰是他哥啊?」沈洛年白了葉瑋珊一眼。

 

 

「好啦!別生氣嘛!」葉瑋珊笑著看著沈洛年。

 

 

「月也來了嗎?」葉瑋珊問。

 

 

「對啊!咦?他人勒?」沈洛年四周望了望,只見沈天月從一端走廊走出來:「你去哪?」

 

 

「我剛剛去廁所。」沈天月尷尬的搔著頭。

 

 

「我們先休息一下吧,總門到時候會安排變體者上噩盡島。」葉瑋珊向大家宣佈,然後拿出鑰匙給沈洛年說:「你們兩人一間可以吧?」

 

 

「恩...隨便。」沈洛年扭了扭肩膀,看來是剛剛睡覺的姿式有點問題。

 

 

接過鑰匙,沈洛年搭電梯打算回房間好好再睡一頓,總覺得在飛機上睡,越睡越疲累。

 

 

沈天月跟著沈洛年回到房間,馬上就進了浴室想沖個涼快。

 

 

「我洗好了,你要不要洗?」沈天月走出浴室望著躺在床上的沈洛年:「......居然這麼能睡!我以前有這麼會睡嗎?」

 

 

就在沈天月還在探討自己過去的同時,門外敲了一聲。

 

 

「瑋珊?」沈天月望了望眼前的女子:「怎麼來了?」

 

 

「我們過兩天要上噩盡島,你要去嗎?」葉瑋珊問。

 

 

「呃...我嗎?」沈天月想了想,手指著床上熟睡的人:「我問問他。」

 

 

「喂!你有沒有要去噩盡島?」沈天月搖著沈洛年。

 

 

「蛤?隨便啦!別吵我。」說完,剛坐起來的沈洛年,又趴了下去。

 

 

「噗...他有起床氣啊?」葉瑋珊忍不住笑問。

 

 

「呃...大概吧!」沈天月苦笑說:「那我應該也會去。」

 

 

「恩!好!」葉瑋珊微笑。

 

 

看到她微笑,那可愛的臉,沈天月心情難免有點起伏,忽然轉過身往窗外看。

 

 

"未來的妳,現在在幹嘛?已經留在過去這麼久了,妳可別太擔心了,我很快就會回去的,不要...難過..."沈天月緊閉著嘴,眼前逐漸模糊。

 

 

"他怎麼了?"葉瑋珊不明白沈天月忽然在想甚麼,便轉身打開門。

 

 

只聽到門「喀」的一聲,葉瑋珊走出房門。

 

 

 

 

 

「好了嗎?完成了嗎?」狄韻問。

 

 

「快好了,現在正在進行修護和保養,預計明天完成。」毛族人說。

 

 

「哦?是嗎?太好了!」狄韻笑了出來。

 

 

我會救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