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神沈洛年=外掛

        噩盡島,噩盡曆一〇三年十月十四日,人族闇神沈洛年,經歷數日晝夜,將闇靈附體的屍靈王剿滅,這件事情,已被記載在噩盡史中的一大篇幅,也是人類自從四二九浩劫以來隨時掛在口邊的大事蹟。

        「各位啊,我跟你們說,當時人族與犬戎大戰時處於劣勢,只能被動防守,據說闇神大人通行歲安城時在空中被數百犬戎妖仙跳躍偷襲,結果!你知道嗎?闇神大人不費吹灰之力瞬間秒殺全部犬戎,聽說啊,那一堆犬戎妖仙妖炁打向闇神的時候,威力強大到連數十公里外的嬰兒都嚇哭了。」餐廳裡一名長鬍子大叔大聲說著,一隻腳還踩在椅子上,雙手舉著比畫來比畫去,講得煞有其事。

       「哈哈哈,大鬍子你少蓋了,你酒喝多了吧?」一名男子說道。

        「對啊,數百隻欸!怎麼可能嘛!」另一名男子也接著說。

        「嘿!老弟!我可沒胡說,我告訴你啊,我在部隊裡的時候,我們長官告訴我的,他說啊,這些消息可都是千真萬確啊!」長鬍子大叔笑道。

        「還有什麼獨家的啊?說出來分享一下啊大叔!」一名年輕女子也舉著酒杯說道。

        「前輩還說啊,闇神玩心蠻重的,曾遊戲軍中,化名成沈凡在軍中暗自協助,不只經歷過魔法島之役、勇闖蛟龍浮殿、還獻計制伏十聖也難以對付的應龍赤濤。」長鬍子又說道。

        「赤濤嗎?好強大啊!」

        「怎麼可能?這是神了吧?」

        「別唬爛了啦!」

        「消息來源可靠嗎?」

        「怎麼可以不相信呢?欸!闇神擊敗闇靈可是連妖族都認證的!有品質保證啦!」長鬍子摸了摸鬍子認真的說道。

        「也對。」

        「有道理。」

        「可是為什麼最近都沒有闇神的消息?」一名女孩舉手問道。

        「嘿!這個問題問得好,有人說,沒有紛爭的地方就沒有闇神。」長鬍子大叔得意的又說:「闇神擊敗天下無敵的闇靈,為人族爭了一大口氣,人族頂著闇神的面子,還有誰敢來侵犯?頂多就犬戎族依舊定期來犯,但是數量極少。」

        「叔叔!我也想跟闇神一樣厲害!」一個孩子跳上長鬍子旁邊的椅子,他穿著紅色小袍子,手上拿著兩把紙塗的黃匕首,大聲說道。

        眾人見這孩子的模樣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孩子站在椅子上身高才與自己一樣高,長鬍子大叔笑著摸了摸他的頭說:「哈!小子,別說你了,我也想啊!」

        眾人哈哈大笑的同時,這孩子又問:「大叔,你認識闇神嗎?」

        「嘿!我這等小老百姓怎麼可能認識鼎鼎闇神呢?」長鬍子大叔笑道,頓了頓,似乎想到了什麼又說:「啊,對了各位,我忘記宣布一件大事了!我印刷廠的朋友說闇神傳要出第二集勒!」

        「真的假的!」

        「我還沒看過第一集欸?」

        「什麼時候出?我要拿第一手!」

        「不過不好意思啊各位!我這邊已經拿到了一本未檢查過的複印冊。」長鬍子大叔大笑,得意的說道。

        笑聲起起落落,這是歲安城外的一個小鎮上的餐廳酒館,經過沈洛年擊敗闇靈之事,十聖判斷日後犬戎不會再大規模的進攻,於是決定擴張了排斥性息壤的土地區域,並把主導權交給狄韻、張如鴻、黃清嬿等三女。

        因闇神沈洛年而得到平安,眾人正歡愉,這時坐在長鬍子身旁的一名男子說道:「其實根本就沒殺那麼多。」

男子不經意說出來的話,使大家瞬間安靜了下來,正因為眾人忽然沉靜,顯得男子說的話特別大聲。

「兄弟啊,大叔我可是說真的啊。」長鬍子大叔看著身旁的年輕男子說道。

「當時只有十幾隻犬戎妖仙騰空襲擊而已,沒有到百隻,不然肯定會出事的。」年輕男子不以為然的說道。

「小伙子,你幹嘛這樣啊?」長鬍子大叔苦笑說道:「我看你穿著暗紅色袍子,想必也是闇神的粉絲吧?為何要一直反駁我呢?」

「對嘛!小伙子聽就聽幹嘛那麼掃興啊?」

「就是啊!」

年輕男子冷冷的看了那長鬍子一眼說道:「乾你屁事。」

「小伙子你可別只會說話,你憑什麼說我說的不是真的?」長鬍子大叔憤怒問道,打量了眼前的年輕人,坐姿懶散,看起來一副沒見過世面的大少爺,看我怎麼教訓你,隨即心念一轉用挑撥的語氣說道:「就別只會在這邊喝水,像個縮頭烏龜一樣,有本是出來較量較量。」

見狀況發展到這一步,眾人眼睛在兩人之間轉來轉去,想再看看會如何發展,有人說道:「跟這麼一個小弟打,會不會太欺負人啊?」

另一人說:「沒看到那小伙子這麼無禮,連這鎮上的人稱『蠻王大鬍子』都不知道,根本就是欠人教訓。」

這時長鬍子大叔似乎感受到眾人的期待一般,擺出一副兇狠的樣子指著年輕男子叫囂道:「有本事來打架啊!小鬼頭。」

「......」年輕男子愣住看著眼前的長鬍子。

見年輕男子似乎被震懾住,長鬍子大叔士氣大增,把年輕男子手上的酒杯拍掉在地上,酒灑了一地。

「......」男子不以為意,只是冷冷的看著長鬍子說道:「你想怎麼樣?」

「不敢打就快滾吧!這裡不歡迎你啦!」長鬍子罵道。

「酒都被你浪費了,要打就上吧,生死自負。」年輕男子說道。

「上啊!大鬍子!」有人看到快要打起來,便大聲喊。

「揍這小子!」

「大鬍子!讓他瞧瞧什麼叫鐵拳!」

長鬍子大叔握拳,往男子臉上揮去,拳頭快打到年輕男子臉上時,卻被男子一隻手接住,長鬍子吃痛的叫了一聲,他的拳頭彷彿撞到石頭一樣,骨頭都快裂開了,但拳頭卻是給年輕男子包住收不回來。

只見年輕男子接住長鬍子的拳頭,身體竟連動都不動一下,長鬍子大叔還哀號了一聲,原本的歡呼聲頓時消失。

只見年輕男子冷笑了一聲,長鬍子大叔又大聲哀號,跪了下去,但就是掙脫不開年輕男子的手,吃痛得忍不住喊:「兄弟對不起啊!我錯啦!快放開我的手啊啊啊!」

眾人發愣,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情況,只見年輕男子放開大鬍子的手,大叔才鬆了一口氣,臉上盡是恐懼,跪在地上磕頭求饒:「兄弟,對不起啊,你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了我吧。」

年輕男子瞄了長鬍子大叔一眼,搖搖頭,隨即又起身離開這間餐廳。

這時廳內眾人忍不住七嘴八舌道:「那是怎樣啊?」

「大鬍子你怎麼了啊?」

「他做了什麼?」

長鬍子癱在地上臉紅著,看著自己的手,喘著氣說:「太恐怖了,我的手差點就廢了。」

「真的假的?」

「那小子究竟是什麼來頭?」

「欸!我剛剛跟了出去看,他居然會飛欸!」

「他是魔法使嗎?」

「怎麼可能?魔法使有人在練力氣的嗎?」

「不對,歲安城區域炁息不足,就算飛也飛不高。」

「莫非是某種妖族?」

「就說炁息不夠了,妖族個屁啦!」

「各位聽我說,聽說闇神可以在城內無限飛來飛去。」

「蛤?闇神怎麼可能會來這種地方。」

「你忘了闇神喜歡遊戲軍中嗎?說不定轉性來遊戲民間。」

「闇神有這麼年輕啊?」

「實力越強的人越不顯老,說不定.....」

「闇神居然會這樣欺負一般老百姓?」

「但好像是我們先弄他的。」

「......」

「你也真夠嗆,連闇神都敢打。」有人指著攤在地上的長鬍子。

「活該啦!」

「對嘛!去死啦!」

「剛剛還那麼跩,真看不下去。」

「狗熊一個。」

「各位,今日我們有榮幸能一睹闇神風采!讓我們敬闇神一杯!」一人站在椅子上,舉起酒杯。

「好!敬闇神!」眾人再次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