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媽應該還在睡覺

---------

沈天月轉過頭,果然是那臭丫頭。

 

 

狄韻望著沈天月噗嗤一笑說:「臭老頭,你那是甚麼裝扮啊!」

 

 

「哼哼,你勒?居然上了白宗的船。」沈天月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水手制服,然後賞了狄韻一個白眼。

 

 

「我哪知道?就看到一個跟你一模一樣的人,我就跟上去了啊。」狄韻反踢沈天月一腳,然後有些得意地說:「我總算見到司令他們了。」

 

 

不等沈天月發言,狄韻又接著說:「原來十聖們以前年輕時是這樣啊......」

 

 

「不然會是怎樣?」沈天月忍不住白了她一眼。

 

 

「對了,其他人勒?我媽和大魔導師呢?」狄韻問道。

 

 

「還沒遇到啦!你媽應該還在睡覺。」沈天月想了想才好笑的說道。

 

 

「死老頭,你怎麼還不去救我媽!」狄韻瞪了沈天月一眼,然後又用力捏了沈天月手臂。

 

 

「不行!我不能出手,否則這世界大概會被我搞一團亂吧......」沈天月眼睛一轉,伸手抓住狄韻的脖子,讓她縮在地上哇哇叫。

 

 

「恩......混蛋!白癡!智障!變態!」狄韻噘起嘴巴暗叫了一聲,憤憤的罵道。

 

 

 

「對了,道息快要漲了。」鬧了一會兒,沈天月像是想起了什麼,鬆開手,表情嚴肅的望著狄韻。

 

 

「喔?四二九浩劫嗎?」見沈天月鬆手,正打算反擊時,聽到這句話便是一怔,也微微皺起眉頭。

 

 

「恩,總之你先上甲板看看吧,我去房間拿我的東西。」我的背包還沒拿出來,到時候道息一漲,船一爆,我好不容易翻到的備用便服可就沒了。

 

 

 

 

 

狄韻獨自走到船艙門口,然後從船艙門上的窗戶探頭望向甲板,那是司令、闇神和睿阿姨?似乎在討論著甚麼,自己似乎不該上前打擾。

 

 

看到三人談論到一個階段,只見睿阿姨往艙門這裡走,打開門後,看見狄韻先是一怔,然後關上門。

 

 

「小韻你怎麼在這?」吳配睿好奇地問道。

 

 

「恩......我本來要出去,只是見妳們三人在說話不好意思打擾。」狄韻很有禮貌地笑問。

 

 

「不會啦......」吳配睿摸了摸狄韻的頭,想起討論的內容,然後有點尷尬笑著說:「其實也沒再聊什麼正緊事啦。」

 

 

「是嗎?」狄韻笑著正想打開門出去,然後一怔,定格著沒打開門,張大著嘴巴愣在一旁。

 

 

吳配睿見狄韻神情有些異常,忍不住問:「怎麼了?」然後往狄韻的視線望過去,同樣也是張大著嘴巴,說不出話來。

 

 

 

 

甲板上剩下的兩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嘴巴跟嘴巴已經貼在一起,看得兩人傻在門後。

 

 

這時,沈天月已經拿好了自己的背包,從後方走來,見狄韻站著不動感到有些好奇,但是旁邊還站著吳配睿,看到吳配睿,沈天月便不敢向前,只好躲在一邊觀察兩人。

 

 

不明白狄韻和吳配睿的反應,沈天月倒是悶在一邊,忽然......從甲板那邊傳出了一聲響亮的巴掌聲。

 

 

這時,終於知道他們兩人在看甚麼了,沈天月忽然變得有些尷尬,還紅起臉來,一面暗罵。

 

 

......媽啦!妳們兩個到底看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