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居然給我搞失蹤

--------

在噩盡島還在屠妖的同時,其它地方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沈天月和狄韻兩人暫居在臺灣的房子中,過著十分庸碌的生活。

 

 

隨時受到狄韻的摧殘,沈天月只好一直當著導遊,介紹著這個時代的科技,或是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

 

 

今日的晚上,再次受到折磨的沈天月,只好悶著自己帶狄韻到中部逢甲夜市。

 

 

「媽啦!這歷史也有教嗎?妳怎麼知道夜市這玩意兒?」沈天月對著狄韻瞪大雙眼。

 

 

「當然了,歷史第一回就是在講現在這時代的科技與人文活動。」狄韻神氣的舉著一支烤玉米邊啃邊笑說。

 

 

「......」那些課本到底又是誰編的?該不會又是葉瑋珊吧?

 

 

「老頭!我去玩玩看那個。」狄韻手指著前方不遠處的娃娃機,三邊抓子的那種夾娃娃機器。

 

 

「......那些都是騙錢的。」夾子根本鬆過,有的伸下去之後,爪子還沒夾就起來了。

 

 

「是嗎?」狄韻疑惑地問道。

 

 

「課本沒寫嗎?」沈天月聳聳肩,顯得無奈。

 

 

「沒有。」

 

 

 

 

「好啦,我們回去歲......噩盡導那兒吧!」玩了幾天,狄韻終於向沈天月說道。

 

 

「終於......」但是......現在就要回去,會不會......沈天月望著天空,有點煩惱地說道。

 

 

「誒!老頭,順便帶我去看看司令她們吧!」狄韻勾起一抹微笑。

 

 

「不要!」才剛開始在煩惱,你就說要見她們......

 

 

「死老頭,小氣!我想看看以前司令的模樣。」狄韻罵道,目光一轉卻笑說:「該不會你以前就跟司令在偷吃吧?」

 

 

「死丫頭,偷吃什麼?妳司令跟妳們那武尊現在就已經在一起了啦!」沈天月忍不住瞪眼,大聲說道。

 

 

「噢?既然如此你又在擔心什麼?」狄韻露出奸詐的笑容。

 

 

死丫頭居然在套我情報,沈天月思考了一陣子而結論出來的,沈天月哼聲說:「反正不去就是不去!」

 

 

「喂!你這不要臉的臭老頭。」l居然直接耍賴,狄韻用力踢了沈天月屁股。

 

 

「走啦!」沈天月摸著挨踢的屁股,大聲怒道。

 

 

「嘎?不是不去?」狄韻茫然的望著沈天月。

 

 

「當然去啊!只是不會見到瑋珊。」沈天月滿意地笑著。

 

 

「......」狄韻瞪了沈天月一眼。

 

 

 

 

「到了。」沈天月說道。

 

 

「這裡是噩盡島?」狄韻狐疑的望著四周。

 

 

「這裡是噩盡島附近的島嶼,檀香山。」沈天月走進一間飯店。

 

 

這間飯店離我們當時的溫泉飯店還多了些距離,就是為了防止遇到葉瑋珊等人。

 

 

「你先在這沙發上休息一下,我去找他們經理,等我二十分鐘。」

 

 

「喔。」狄韻點點頭,接著東張西望的看著飯店,像個來到遊樂園的小孩一樣,有點興奮四處打量著。

 

 

 

 

「弄好了,兩間單人房。」沒多久,沈天月走了回來,收上舉著兩把鑰匙。

 

 

......沈天月來到原處,卻沒見到狄韻的人影,咦?怎麼不見了?該不會是回去未來了吧?應該不可能......

 

 

媽的,居然給我搞失蹤!現在可沒有輕疾可以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