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推倒的話該有多好

--------

你是不是討厭我......

 

 

沈天月正睜大雙眼,忽然回想起很久以前,在另一界未來的時代,不知道是一百幾十年前,當時自己在西地高中還只不過是個平凡普通的弱瘦型高中生,沒什麼特別要好的朋友,而這群白宗不同,就好像怪咖跟怪咖一樣物以類聚、黏上自己也不明白原因,簡單來說就是個詭異的孽緣。

 

 

然而,從和平到末日,中間內部的點滴,包括了眼前這個女孩,而那句話......媽的,居然印象特別深刻。

 

 

「討厭個屁,總之就不關妳的事啦!少在那裡隨便把責任背在身上。」沈天月無奈的唸道,必須讓眼前這人的思想導回正向,不然再這樣自負搞不好會有什麼後遺症。

 

 

「......」葉瑋珊望著沈天月,愣了好一片刻,似乎才釋懷,身上原來雜亂無章的情緒,終於慢慢的平淡下來。

 

 

眼看前面的美女氣息漸漸平穩,沈天月總算也可以鬆了一口氣,喘了一會兒才喃喃罵道:「妳這種個性......真不知道你以後是怎麼征服那熱血笨蛋的。」

 

 

「什麼?」葉瑋珊只感覺到沈天月嘴巴微微細語,但是天臺這裡風實在有些吵雜,並沒有聽清楚他的碎唸,不禁有些好奇。

 

 

「沒什麼......」這件事情其實沈天月也懶得多講,反正自己當初昏睡百年,沒什麼好說的,只好隨便糊弄一下。

 

 

「告訴我啦,你剛剛在說什麼?講太小聲了。」葉瑋珊嘴角微微上揚,與那雙還有點紅的溼潤雙眼形成強烈對比,她抓起沈天月的手臂,帶著笑意問道。

 

 

喂喂喂!這是在幹嘛?看著葉瑋珊潔白纖細又有點滑嫩的雙手,軟綿綿的抓住自己的手腕,女人心如海底針,剛剛還紅著眼,現在竟是在邪笑?

 

 

看著葉瑋珊那不太尋常的調皮氣息,沈天月先頓了一下,卻也不好直接甩開這隻軟嫩的手掌,只沒好氣地說:「我剛剛說,賴一心的那邊會讓妳舒服嗎?」

 

 

葉瑋珊一愣,不太明白沈天月所言之意,又看著他思考了數秒,結果還是無法理解,只詫異的問:「你說一心的什麼東西?我會不舒服?」

 

 

「......你不知道嘛?」沈天月望著葉瑋珊,凝視著她的臉龐,確定她沒有在裝傻,這才含笑伸出手,翹出食指在下體部位附近比劃了幾圈。

 

 

那是......看見沈天月所指示的區域,葉瑋珊瞬間明白這人所說的意思,本來潔白的臉龐馬上紅得發燙,她害羞的咬住嘴唇,右手往沈天月臉上轟出響亮的一掌喊道:「我怎麼會知道!」

 

 

臉上被甩了一巴掌的沈天月忽然重心不穩往的後退了兩步,他一面用左手撫摸著熱燙的掌印,一面低聲哀嚎著。

 

 

媽啦!開個玩笑也不行,還有我到底被妳賞過幾次巴掌了啊!正想發脾氣時,望著葉瑋珊臉上蘋果般的紅潤,表情嬌羞的模樣實在可口,這種模樣......到底要犯幾次規啊?

 

 

這個玩笑還真是不好玩,不過,玩笑是自己開的,理虧的是自己,就算被打確實也是活該怪不得人,但是葉瑋珊每次都打得如此響亮,自己可真的是吃不消。

 

 

 

 

 

巴掌響亮的聲音回響在周圍,不管是打人的,還是給人打的,兩人同時沉默了下來......數分鐘後,葉瑋珊才靠近沈天月,移開他的左手說:「對不起,很......很痛嗎?」

 

 

「沒事。」現在只是有點癢癢的,沈天月望著葉瑋珊,沒想到少女竟自動移開他的手之後,嘴巴輕輕地吹氣在他臉上。

 

 

不嫌這種動作太親暱了嗎?沈天月受口上微風吹拂的同時,仔細一看,發現過了這幾分鐘,葉瑋珊臉上卻還是潮紅未退,嬌滴滴的模樣與害羞的氣息完整散發,快讓沈天月招架不住,看來她根本就很糾結「那邊」的事情嘛......

 

 

沈天月連忙轉過頭,避開視線,要是再看著那種特殊氣息,深怕自己一忍不住就在這金黃色的斜陽下把她給不小心的推倒,這可不太妙啊......

 

 

「我真的沒事,再見。」沈天月輕推開葉瑋珊靠近自己的身子,誘人的女性香氣馬上變淡,雖有點後悔這麼做,但還是丟下一句話,就這麼轉身離開,只留下葉瑋珊留在原地望著沈天月離去的身影。

 

 

要是推倒了話該有多好?不對,一點都不好,沈天月關上天臺的木門,靠在門邊稍微喘息一會,使自己情緒恢復正常些,媽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著她那模樣就很想推倒。

 

 

閉目沉思了片刻,沈天月才緩緩下樓,想宅回房間去,現在這個道息未漲、鑿齒還未攻城的備戰狀態實在很無聊,說不定跟瑪蓮他們去逛街還更好,當作散步也好。

 

 

沈天月入房,用力直撲在床上,閉上兩眼簡單再休息一下,其實沈天月也不會疲累,只是這種閒時狀態真的會讓人想倒在房間窩著。

 

 

思索片刻,忽然想起自己還想去找吳達算賬,那老混蛋居然陷害自己打虯龍,而且還是兩次,台詞還一模一樣。

 

 

其實沈天月真的挺討厭吳達,反正自己這個身份跟吳配睿的交情不算太深,而且就算殺了她這敗類父親,她大概也不會反對,只怕她母親會發瘋,乾脆一起殺好了?

 

 

沈天月起身,沒再多想,直接往白宗管轄的臨時監獄飛去。現在處於戰爭時期,犯罪或是搗亂者,通常不是死,就是關來這裡短時期監禁,等大戰結束在審判。

 

 

在這監獄四周繞晃了一下,是個有點怪異的房子,正方體的身子配上三角體的頭部,與其說是監獄,倒是有點小城堡的風格。

 

 

正想進入時,就看吳配睿以及瑪蓮那一掛的人走出來,大概也是來看自己老爹的。瑪蓮一見沈天月站在門口即問:「哎呀,阿月怎麼來了?」

 

 

沈天月偷瞄吳配睿一眼,然後隨口說:「路過而已,對了,小睿你過來一下,我有事問妳。」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個個都看不出來沈天月在玩什麼把戲,只覺得黃宗儒似乎大事不妙,感覺快要被扭轉戰局了,張志文開玩笑的說:「我看無敵大也快不行了呢。」

 

 

「蚊子哥,你別亂說啦!月找我都是談正事。」吳配睿尷尬的說道,一面又瞄了沈天月一眼。

 

 

 

 

沈天月根本懶得理會他們調侃,等吳配睿跟著他到一邊的無人處,有點好奇,又有些疑惑的問:「月......你找我?」

 

 

「我就直問了,在妳媽同意的前提之下,妳想不想讓妳爸去死?」沈天月露出凝重的表情,望著吳配睿嚴肅地問道。

 

 

「什麼?這......月......你為什麼會想來殺他?」吳配睿忽然聽沈天月言語,不禁有點驚訝。

 

 

「因為他不管另一世界的未來還是現在,都一直在陷害我,害我跟虯龍打兩次,雖說輕鬆但還是挺麻煩。」沈天月理所當然的迅速答道。

 

 

「另一世界......未來?還有現在?那是什麼?」吳配睿仔細的望著沈天月的臉上表情,疑惑的問道。

 

 

「......別管了,到底要不要?」換沈天月一驚,居然露出破綻,太久沒注意這黨事,差點就露餡了。

 

 

「不......不用了,關著就夠了,洛年也已經消除他的引仙。我剛剛進去已經跟他說清楚了,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要是再胡作非為被殺了就怪不得誰。」吳配睿講到這,故意放大聲音說道。

 

 

「對對!我們都是見證人!」在不遠處聽到吳配睿喊聲,張志文馬上笑著湊過來補充道,其他人也跑了過來。

 

 

嘖嘖......這樣就沒得砍了,如果問過了還去砍也說不過去。沈天月暗罵著,然後說:「我去看看他,你們先走吧。」

 

 

「恩......那我們先回去了。」

 

 

 

 

 

 

 

監獄裡頭是數個簡陋的小房間,簡單的設備只有一張小床而已,這兒不是用牢房的那種,而是用小隔層,每一個隔層都是ㄇ字型,會少一片牆,大概是還沒開始發展新技術,反正外頭也有引仙者看著,一般沒事不可擅自離開房間,也不怕有人越獄。

 

 

沈天月進到房子裡頭,看著一格一格的房間,裡頭的犯人都乖乖的待著,外頭的引仙者很少見的精神抖擻。

 

 

現在算是末日之時,人類對抗怪物的時刻,以此大部份都很團結,很少人在亂來,除了行竊者之外,監獄人數並不多,很快就來到吳達的房間。

 

 

見到沈天月,裡頭的吳達夫婦連忙一同跪下來,哭喪著臉喊:「沈小弟弟,我們知道錯了,求求你放過我兩老人家吧,不要殺我們啊。」

 

 

「唉......」沈天月面無表情的走進他們房間,看著吳達趴在地上抱著自己的單腿哭著,然後踹了兩腳,然後就出去了。

 

 

沈天月看的出來他雖然在哭喊,但其實心裡根本沒有悔改,既然吳配睿已決意不殺他,那自己也只踹個兩腳便是,沒能砍他兩刀實在可惜。

 

 

媽的......居然不能殺,這可真便宜了吳達那死老狗......

 

 

 

 

 

次日早......

 

 

不能殺人,又沒事幹,沈天月躺在床上發呆之時,倏然......他仰望窗外藍天,仔細觀察道息濃度變化,瞇著雙眼。

 

 

果然......終於要開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