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月再臨-楔子3/14(修更)


各位好。

又是一篇故事的開始(?

楔子是這樣給作者廢話的嗎?

反正只是(偽)楔子,就別那麼在意吧。
 
不......與其說是楔子不如說是介紹。

這套文章我是蠻希望讓大家都能觀看,而不是只能按照一、二部這樣循序漸進,就是讀者也可以從第三部開始看,若有興趣,再去翻前面兩部。
 
所以第三部「噩盡島III-闇月再臨」與一二部的設定之間的衝突會消去,設定(能力)改變、內容不變,也就等於,接續沈天月被毛族傳送到過去,被懷真採捕之後,被抓進龍宮。
 

最重要的人物介紹。
 

沈天月:是百年後的沈洛年藉由毛族科技,而回到過去。

他在「噩盡島I」的定位是剛從圓足教的小屋中甦醒。

而從「噩盡島I」----->「噩盡島II」就是從百年後穿越到百年前。

而這次又要從「噩盡島II」的百年前往「噩盡島III」的百年後發展,當然,「噩盡島I」和「噩盡島II」是平行的,沒有交點存在。

他在這單元中,簡化來說就是個未來人。
 
講的亂七八糟的......
 
在這邊重新介紹故事主軸與架構設定。
 
我用個懶人包的講解方式:
 
沈天月他在這部開頭的能力:
1.十八繚亂
2.輕重能力
3.精靈第三階
4.已習得魔法(但他只記得風行咒)
5.道息+柔訣
6.仿仙原息
7.凱布利(未含龍涎珠版)
 
裝備:
血飲袍
古仙飛翼(或稱天仙飛翼)
 
歷史與內容:
 
第一部-在百年後甦醒,中間發生隱藏內容,最後擊殺屍靈王沈商山,懷真死亡後,被毛族武器傳送至過去。
 
第二部-在過去,蛙仙島撞見沈洛年,隨後發生其他故事,最後在沈洛年與懷真交合後,沈天月和懷真交合,最後被抓入龍宮。
 
其中最含糊的部分就是第一部的隱藏內容,那隱藏內容就是沈天月這人所習得的能力,也就是精靈締約第三階。
 
最後:
 
好啦我知道很唬小,包含凱布利那些的,還有一個是輕疾的問題,難道未來人一到過去就有輕疾?別傻了,這靠你自己去想像。
 
我必須誠實告訴所有的讀者,我的作品單純是享受文字劇情的內容與互動,設定只是個輔助,如果你是個認真魔人,堅持要最完善最完整的設定,那這部文章你一定不會喜歡,可以慢慢移動滑鼠按下右上角的叉叉。
 
因為若要把我以前的這兩部文章與第三部串起來,疑點會超級多,其實我也想過,我不需要把這次的文章串上前兩部文章,而是把他立為新的一部文章,但是我很希望讓沈天月這角色再繼續走下去。
 
以此,致謝各位,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