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

「誒,你也知道懷真在哪嗎?」沈洛年問道。


「你用你手上那只血冰戒找啊,你去耽族除了得到凱布利之外,是都在偷懶嗎?」沈天月斜著眼睛看著與自己一同飄在海上,面貌相同的男子。


「喔......真的不會死哦?」沈洛年皺著眉頭又說:「我的原息如果被吸盡了,說不定就會死了啊。」


「不會啦,媽的,你幹嘛這麼怕死?沒看到我還好端端地在這裡跟你說話嗎?」沈天月又白了身旁的人一眼。


「嘖嘖......其實我本來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了......」沈洛年也白了對方一眼。


一日後,兩人越過了北面大海,到了那環狀大陸的北方陸塊,在一片連綿高峰的某個雪谷中,順著咒誓玄靈的指引,找到了懷真閉關的荒僻山洞。


「到了,在這塊岩石後面。」沈洛年指向山洞洞底堵著的一塊大岩石,把後洞堵著,經過兩人的合力,沒多久就把大石敲開,後面是一層強大妖炁凝結成的白色橢圓門,這和應龍寶庫一樣,也是通往玄界的門戶。


「打開了......裡面好像挺溫暖的,你要不要也進來?」沈洛年問道。


「不了,你們兩個玩開心點,我回去了。」沈天月說道,自己才沒興趣當電燈泡。


「你要回去了?不幫我收屍嗎?」沈洛年詫異地問,然後說:「不然你在外面等我,如果不會死也應該會昏迷,記得把要我叫醒。」


叫得醒才怪......如果叫得醒,我還需要躺百年嗎?不過幫忙守門倒不是不行,沈天月頓了片刻說:「好吧。」


沈天月望著沈洛年進入門戶,他剛進去沒多久,白色的門就自動關上,但沈天月並不意外,而是盤腿靠在門戶旁的岩壁。


這兒的座標大概是在北極的位置,氣候相當嚴寒,雖然沈天月身處於山洞內,但是外頭卻還是飄著雪。


身上雖然穿著血飲袍,但是這長度並不足以蓋住雙手,沈天月微微皺眉,想辦法彎折手臂,讓整隻手也涵蓋在袖子內。


沈天月瞇著兩眼,正感到無聊,於是喚出凱布利把玩著,讓牠在周圍迴繞,就這樣一面玩著凱布利,一面等待在內的沈洛年。


--


過了一段時間,沈天月開始感到不耐煩了,忽然想到在另一個時代,和懷真解咒的時候,並無其他人來擾,而在這個時代想必也是如此。


媽的......我都忘了就算沒人看守也不會怎樣,沈天月暗罵自己怎麼沒想到這回事,害自己還要在這裡白等著浪費時間,更何況也叫不醒沈洛年。


沈天月正想離開,忽然又停住了,似乎正在思考著什麼一般,倏然,臉部表情呈現驚訝模樣。還記得當初自己醒不來的原因是因為凱布利把剛生出的道息給吸了過去......那麼,如果我把自己道息供給他,說不定就能醒了?道息應該沒有所謂的相容性吧?更何況我和他完全是同一個人。


沈天月點點頭露出一抹笑,像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那樣,然後又坐下來等著。接下來只要等裡面兩人弄完、懷真離開之後就可以試試看了。


忽然,這白色的橢圓門戶再次開啟了,懷真從裡頭走了出來,她眼睛微紅,想必是在裡頭大哭許久。


懷真走出來後撞見沈天月在門戶外頭不禁愣住,疑惑地問:「洛年......二號?」


沈天月望著懷真,沒有說話,兩人就這樣站立的沉默著。沈天月瞧見懷真內心滿是哀傷、難過的氣息,想到當時另一 時代的懷真可能也是這種心情,忍不住鼻酸,頓了片刻才柔聲說:「辛苦妳了。」


懷真一愣......聽沈天月這麼溫柔的言語,加上那張與沈洛年一模一樣的臉龐,心跳立即加快,懷真本來已經快要平靜的心緒,又在一瞬間崩解,眼淚馬上流了下來,她蹲下來,雙手捂著臉再次大哭了起來,一邊哭喊:「洛年......洛年他......」


沈天月不語,見懷真這模樣,心也跟著軟了下來,沈天月學著懷真蹲下,並用雙手撫著懷真的背部潔白的肌膚,用適當的力道給予抓抓,試圖安慰她。


懷真可真是很傷心,從未看他哭成這樣呢......沈天月陪著懷真,兩人以相同的姿勢蹲在地上數分鐘,只見懷真哀傷情緒似乎漸漸平緩,沈天月正感到安心的同時,懷真緩緩抬起頭,望著沈天月。


對視片刻,懷真哀傷的情緒似乎已經變換成另一種氣息,她臉部微紅,慢慢推開沈天月懷抱,並盯著沈天月的臉上部,此時沈天月也正仔細打量著懷真,山洞的微光照入,全身赤裸,肌膚潔白,很久沒見到懷真赤裸裸的身體,使沈天月臉上也不忍的紅了起來。


但是沈天月沒想到隨著自己臉上的微紅,使懷真那奇異的氣息越來越濃烈,倏然,懷真身體一個扭轉,推倒了沈天月,壓在他身上,形成一個女上男下的姿態。


「懷......懷真?」沈天月一呆,不明白懷真為何要再重蹈覆側,沈天月思考片刻說:「妳不怕我也死了嗎?」


雖然沈天月知道自己不會死,但還是想明白懷真的想法,才如此問道,沈天月可不想再讓懷真難過。但......要是自己告訴她沈洛年並不會死,恐怕會引發某程度的問題。


懷真聽到這話也停住了,很明顯正因為這番話膽怯,似乎有停手的可能,但這可讓沈天月後悔了,不知何時,沈天月也隱隱的被挑起了欲望。


糟糕......見懷真真的停手,換沈天月急了,他連忙說:「別擔心,我應該不會怎樣的,妳別難過了。」說完,沈天月馬上拉下懷真的臉,吻上她的嘴唇。


不知道是不是懷真現在的狀況不穩定,雖然被沈天月的問句給嚇到,但聽到他溫柔的說沒問題,也不知道信了沒,似乎漸感安心。


懷真扯開了沈天月的衣服,這個情況跟原來解咒的時候差不多,現在和之前那次差異最大的大概就是環境了。


當初已經有一次經驗的沈天月,在這次有微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得心應手,兩人換了一個方向,使沈天月在上方。


全身赤裸的男女交疊在山洞內部,光線隱隱照入,使得氣氛奇佳。


沈天月雙手先是輕輕撫摸著懷真的身軀,使得懷真有些癢,接著忽快忽慢的在肌膚上遊走,偶然摸到了較敏感的地帶使得懷真忍不住微微呻吟。


「嗯......」懷真微微吐了口氣,讓沈天月不老實的雙手在自己身上游移,懷真身體微微顫抖,當沈天月摸到了胸部區域的敏感點,使懷真忍不住扭動了一下上身。


懷真的臉部潮紅,陣陣呻吟,且閉著眼睛、享受的模樣,讓沈天月一陣口乾,馬上封住了她的雙唇,讓她發不出聲。


來回不斷的雙唇吮聲不斷,嘴巴移動的同時,沈天月雙手也不時的揉弄懷真的身體,偶爾會伸出舌頭,使舌尖在懷真嘴裡纏綿不斷。


兩人猶如慾火焚身般,外界的嚴寒也敵不過自己身體散出的熱,懷真輕拍了沈天月的手臂,雙足微微張開,示意著下一步,此時沈天月邊繼續撫弄懷真的身體,一邊開玩笑般的調戲說道:「哼哼,剛剛不是才跟你的洛年一號做過嗎?怎麼現在還要?」


臉上本已潮紅不已的懷真,現在不知怎的似乎有些害羞,她望著沈天月低聲說道:「快點吧......」


見懷真居然難得的露出嬌羞的模樣,沈天月更是按耐不住,瞄了一眼自身的下體,雄風依舊,沈天月從懷真身上爬了起來,雙手張開懷真的雙足後,再摸上那粉色蓓蕾,微微撐開。


之前在黑暗的地方還看不到,沒想到懷真的私處透過光線照射後,顯得美麗無比,在沈天月撐開陰處,懷真本已做好了準備,沒想到來的不是雄壯的陽具,而是有些不熟練的舌技。


沈天月伸出舌頭,嘗試著懷真的味道,雖然沈天月沒試過用舌頭,但是從前在電腦上看過不少,對基本技巧還算略懂。


「嗯......啊......癢癢的......啊......」而突如其來的舌頭,伸入懷真陰道中上下翻騰,使懷真的呻吟聲變得更大些,腳也忍不住微微夾起。


聽見悅耳呻吟,沈天月更是加把勁,良久,舌頭有些痠了,才好不容易停下來,猛烈的攻勢讓懷真在這空檔大大的喘氣,在剛剛的舌頭攻勢使得懷真差點就要高潮,現在終於有喘息的機會。


但是才喘息沒多久,沈天月又打開懷真雙腿,把懷真的屁股抬高了些,面對面的把挺立已久的傢伙緩緩插進懷真粉色的蓓蕾,緊縮的陰道,夾住沈天月的陰莖。


「啊......」懷真嚷道,沈天月讓懷真轉了個向,以後進式的方式進行抽插,懷真讓屁股隨著沈天月的腰部節奏碰撞著。


懷真跪著,且緊閉著雙眼,含住下嘴唇,任由沈天月從後方突進,不時還要喘息一番。


兩人換了各種體位,當然是以沈天月為主導,最後懷真與沈天月兩人面對面,抬著懷真雙腿,靠著沈天月的腰部力道抽插。


啊......嗯......沈天月也跟著微喘,又抽動著,一邊問:「懷真......妳快了吧?」


「嗯......」懷真滿身是汗的喘著。


沈天月加快自己的速度,沒多久懷真的呻吟又大了起來:「嗯......啊......啊......啊......」懷真身體一個抖動,沈天月盡力克制自己,等到懷真高潮時才射出。


兩人倒在地上,沈天月躺了一陣子才讓開始軟下的下體抽離懷真陰部,沈天月似乎感覺到自己身子似乎漸漸無力。





懷真也休息了小片刻,才爬起來趴在沈天月身上紅著眼睛說:「洛......洛年......」


「嗯?」沈天月愣了愣,乾笑說:「我是......二號。」


「月!洛年二號......對不起......我......我忍不住就......」懷真哭喊道。


「沒關係......我不在意......」沈天月勉力伸手撫摸懷真的頭說:「別哭了......臭狐狸......妳的私處......很漂亮......很舒服......」


「我......」懷真先是臉紅,然後大叫:「阿月!你起來!給我抓抓啊!」


「不行了......我已經......沒感覺了......」沈天月說。


「你也當過屍靈王吧?快變殭屍活著!」懷真說。


「我......早就不是......屍靈......王......」沈天月低聲說。


「對不起,我不該又害了你!」懷真又哭喊著。


「沒差......我......自願的......對了......你這樣......不會......吸太滿嗎?」沈天月低聲問道。


「不會,我有辦法可以放更多,只是要煉化更久。」懷真一呆,說道。


「那......就好......」沈天月說。


「對了,阿月!你是何時來的?如果在另一個時代做過了,就代表你們還會醒嗎?」懷真頓了頓,忽然一驚。


「我......我......」


見沈天月說話越來越慢,懷真忍不住喊:「阿月?洛年二號?」


「......」沈天月精智力耗盡,未回答最後的問題就吐出一口氣,閉上雙眼。


「阿月!」懷真猛力搖動沈天月的身體,但這小子終究不再醒來。


懷真在微光照射下,發呆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慢慢回神,懷真幫沈天月把衣服套上,收了淚,也把門戶中的沈洛年抱了出來。


看著躺著的兩人,懷真紅著雙眼,同樣的傷痛歷經了兩次,出洞前一剎那,懷真扭身出掌,龐大妖炁散出,將前洞整片掩埋,她不再望向山洞,絕望的她不再抱有任何期待。


懷真點地躍入空中,妖炁一漲,化身為白色巨狐,飛騰而去。





數日之後,男子爬起身來,身體有些僵硬,看著身旁熟睡的友人,想了想,並無叫他起床的打算,等了會兒,找到空隙後鑽出前面的一大片落石,出到外頭,一路飛向歲安城。


又過一日左右,眼看歲安城就在眼前,男子急飛,沒想到附近忽然好幾道妖炁暴起,出來壓制住男子,將人帶走......


媽的!綁架啊!


過去的時代-全文終

-----------

尾聲-寫手的話

話說我個人還正在模擬進展速度還有文章篇幅,看到文章下面的回復,相信各位也有所感覺-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整體感覺很有所不同。(層次、斷句以及文筆方面)

第一部又諸多的崩壞感,以及高速的節奏,想必使各位大皺眉頭,雖然我想過整個換掉,不過那也是一個過程,簡單修改就好(笑),看看其他前輩給的回覆就知道我是多麼弱(淡定)。

第二部雖然有控制文章質量和速度,但是還是有不少不合理之處,經過不少大大們的指點,但還是轉的太過強硬XD,還有許多人物的個性刻畫,也太過崩壞,當然也是簡單修改即可(燦笑)。

這也是一種過程嘛......歷史就放他過去吧,別太拘泥於過去,好好放眼未來這樣。

不過也是很感激各位讀者、噩盡同好們的支持,願意閱讀我的噩盡島同人文。

我會再努力進步咱的文筆和篇幅,當然劇情會再調整的更有可看性,不然劇情老套的模式相信各位也感到厭煩了。

相對的,要凝結出有品質的文章,非常需要時間和構思(雖然品質可能還是有點瑕疵w),修改並減少其他不合理之處,不過,我覺得我最糟糕的大概就是對噩盡島某部分設定不太熟悉,嗯......身為新生寫手,這實在不應該啊(苦)。

總之在此希望各位還能再次推推我的文章,閱讀完之後也可以順手留個言,那麼我們第三部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