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單元想帶給各位不同的無腦感受,對話會是盲點,啊......是重點。

-----------------------------------

地點:溫泉旅館

主題:內褲遭竊

時間:百年前




沈天月:「對於他的內褲這件事情你們有什麼看法?」


吳配睿:「搞不好是意外?一心哥說不定是你沒收好。」


賴一心:「在公共浴場,那是我剛換下來的,不會平白無故消失。」


張志文:「阿猴,是你偷的嗎?」


侯添良:「幹!最好是啦!」


沈天月:「侯添良,請不要講髒話,請看奇雅的表情。」


奇雅:「......」


侯添良:「沒表情啊......反正不是我。」


沈天月:「看來你沒希望了。」


張志文:「不然是誰?你之前不是還偷拿我褲子穿嗎?」


侯添良:「那是借用好嗎?」


瑪蓮:「笨猴子,連內褲都能借?你是男生誒......」


沈天月:「難道女生就可以嗎?」


侯添良:「就不是我啊,明明就是蚊子,我早就懷疑他的性向了。」


張志文:「最好是啦......我一直都深愛著阿姊。」


瑪蓮:「去死啦!臭蚊子。」


侯添良:「你敢說你床下那套基情小說不是你的?」


張志文:「你怎麼會知道?」


瑪蓮:「靠,蚊子你真變態。」


奇雅:「......」


黃宗儒:「其實我覺得我們同伴之間不該如此猜忌。」


吳配睿:「說的好,對吧洛年?」


沈洛年:「關我屁事。」


賴一心:「好啦,不要吵架了,我也覺得朋友之間不該吵架。」


沈天月:「怎不想想是因為誰才吵的?」


沈洛年:「統統安靜,怎麼不聽聽瑋珊說話。」


葉瑋珊:「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瑋珊?」


「瑋珊是你?」


「你偷的?」


「真的假的?」


「偷老公內褲?」


「對啊。」


「偷了幹嘛?」


葉瑋珊:「不是我啦,你們想想男浴場我怎可以進去?」


張志文:「對吼。」


沈洛年:「我曾看到志文在更衣室遊蕩。」


侯添良:「果然還是蚊子偷的。」


吳配睿:「蚊子哥你偷那幹嘛?」


張志文:「我就說我只深愛阿姊了......」


瑪蓮:「蚊子你跟我不可能的,我是純正的女性。」


張志文:「阿姊......你居然不相信我。」


葉瑋珊:「一心,你的內褲什麼時候被偷的?」


賴一心:「大概一個月前。」


沈天月:「一個月前的事你現在才說?」


賴一心:「我以為有人撿到會還我。」


沈天月:「你會在內褲上寫名字嗎?」


吳配睿:「就是嘛......一心哥,這樣誰知道那是你的。」


賴一心:「可是我有寫。」


瑪蓮:「哇靠!真的假的?」


沈洛年:「你幹嘛寫?」


賴一心:「這樣別人撿到才會還給我。」


沈天月:「你到底弄丟過幾次?」


賴一心:「以前游泳課完,偶爾會不見。」


沈天月:「......」


侯添良:「等等,一個月前......」


張志文:「呃......」


吳配睿:「猴子哥?蚊子哥?怎麼了,怎麼了?」


瑪蓮:「臭蚊子你們兩個幹嘛?有屁快放。」


張志文:「我忽然想到......」


侯添良:「無敵大似乎有撿到?」


「咦?」


「欸?」


「原來......」


「真的嗎?」


「無敵大......」


「哎呀......」


「變態?」


黃宗儒:「好像有......那條很可愛的蠟筆小新卡通內褲嗎?」


賴一心:「呵呵,對對對!就是那個。」


葉瑋珊:「卡通......」


沈洛年:「蠟筆小新......」


沈天月:「......」


瑪蓮:「......」


奇雅:「......」


侯添良:「......」


張志文:「......」


黃宗儒:「抱歉......我沒有看到名字。」


賴一心:「呵呵,沒關係,那我的內褲在哪?」


黃宗儒:「我把它送給小純了。」


沈洛年:「媽的,你有病啊?」


沈天月:「重點是穿不下吧?」


吳配睿:「......」


張志文:「無敵大你怎麼可以欺負小純?」


黃宗儒:「我以為那是新的。」


沈洛年:「這不合理吧?在浴場拿的怎可能是新的?」


黃宗儒:「這不是啊,那內褲是無緣無故出現在我和阿猴他們房間的,我想說我們房裡應該沒人會穿這種款式,就拿去送小純。」


瑪蓮:「哇......無敵大你可真大膽,居然送女孩子內褲?」


黃宗儒:「呃......不要浪費嘛......」


侯添良:「欸?......幹!那件是我的啦!」


葉瑋珊:「......」


沈洛年:「......」


沈天月:「......」


瑪蓮:「......」


奇雅:「......」


張志文:「......」


黃宗儒:「......」


賴一心:「呵呵,原來添良你跟我穿同一款。」


沈天月:「跟你一樣怪的多了一個。」


葉瑋珊:「要不我們一起進去再找一次?」


賴一心:「也好。」


眾人進去更衣室處,此內無人,眾人正努力搜尋內褲的蹤影。


翻找了一番,門外走進一個打掃的阿嬤,只見她豐滿下垂的臀部,長褲外面還套著一件卡通圖案的內褲,內褲上被黑色麥克筆寫上大大的「一心」。


賴一心:「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深一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